>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打造专业健身学院 培养专业教练与高管人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健身与健美领域的领航展会FIBO China9月7-9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300多家顶尖健身品牌,八大行业论坛、五大精彩赛事、三大培训区域、两大重磅发布轮番上阵。7日当天,一家专业健身学院的打造计划也正式启动。这家健身学院由阿里体育和一兆韦德健身共同推动,学院成立之后,冀望能够在培训体育人才业务上大展手脚。阿里体育首席运营官余星宇,一兆韦德集团董事长金宇晴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学院的主要业务为,体适能教练员培训、运动专项教练员(体育IP等)、健身行业管理人员培训、体育从业人员管理培训、运动康复培训、体育云服务、体育商业合作、体育产业管理高管课程。

  学院将开设各项相关认证培训课程,面对面传授健身行业的前沿理念,引入先进的健身认证体系,分享成功的管理经验,并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搭配新型教学方案保证课程的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更好的为行业输入可用人才,服务于体育运动产业。

  据统计,中国目前拥有体育人口4.34亿,但是学员与培训指导比为250:1。庞大的市场需求远远大于人才供给,在中国,只有4%的体育培训内容具有成文的教材和完备的教学体系。作为对比,美国的体系化教学内容(从学校到成人)占到整体培训的80%。师资短缺,体系断档,缺乏成体系的IP、教学内容和执行机构,都是造成这些现象的主要原因,当下最需要的正是从体育教育到专业体育的进阶通道。 因此阿里体育与一兆韦德希望通过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内顶尖水平体育培训机构,为体育市场输送更多高端管理人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45198.shtml report 1033  中国健身与健美领域的领航展会FIBOChina9月7-9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300多家顶尖健身品牌,八大行业论坛、五大精彩赛事、三大培训区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