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明星新面孔:四大潜力内线上榜,湖人榜眼有一天然优势!

  有美媒近日贴出了一张图片并发问:谁将在2018年首次入选全明星?照片中一共有8位候选人,可以把他们分成两大阵营,一是潜力新秀,分别有:2015年状元秀唐斯、2012年探花比尔、2015年四号秀波尔津吉斯、2014年探花恩比德、2013年27号秀戈贝尔以及今年的榜眼鲍尔;二是成名球星,分别是康利和伊巴卡,两人都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0个赛季左右,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康利在2016年夏天还和灰熊达成了一份年薪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两人就是从未入选过全明星。

  在以上8位球员中,最接近全明星的是上赛季的恩比德,恩比德虽然是2014年的的新秀,但因伤接连报销了两个赛季,上赛季才正式在NBA的舞台上登场,他一登场就打出了让人惊艳的表现,并在全明星东部前场球迷投票中排在第三,仅次于詹姆斯和字母哥,如果全明星投票规则没有改变的话,恩比德上赛季已经入选全明星了,而且是东部首发。

  除了恩比德,唐斯、比尔和戈贝尔三人在上赛季都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但都无缘全明星,不过戈贝尔却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阵容,足以证明他的实力。随着今年夏天大批全明星“逃离”东部,因此波尔津吉斯、比尔和恩比德有很大的几率入选全明星,而唐斯和恩比德在西部的竞争就很惨烈,能否进入全明星还不好说。至于康利和伊巴卡两人,接近10年的生涯都没有进入过全明星,下赛季要挤进全明星阵容也不轻松。

  倒是今年的榜眼球哥占据了主场优势,因为明年的全明星周末将在洛杉矶举办,湖人作为东道主,怎么也要想办法弄出了一个全明星来。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已经没有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了,不过球哥却是明年湖人的最佳人选,在尚未进入NBA之前,在球爹的炒作下,球哥的人气已经相当之高。加之洛杉矶是个大球市,湖人在全世界又有着大量的球迷,只要球哥能在新赛季打出亮眼表现,也不是没有可能借助东道主之利入选全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无术不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49642.shtml report 1411 有美媒近日贴出了一张图片并发问:谁将在2018年首次入选全明星?照片中一共有8位候选人,可以把他们分成两大阵营,一是潜力新秀,分别有:2015年状元秀唐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