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表彰郑智等七国脚!上港为何不奖励武磊?他不拼哪来来的进球

  世界杯预选赛之旅已经全部结束,最终国足还是被淘汰。国足全体队员也都回国准备自己俱乐部的联赛,近日,恒大俱乐部发布嘉奖公告,授予郑智、冯潇霆、郜林、曾诚、张琳芃、于汉超、李学鹏等七名国脚每人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表彰他们在8月31日和9月5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

  恒大国脚在本次世界杯后半程里皮上任以来,的确做出重要贡献,尤其是国足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二战,7名招入国家队的恒大球员都出场,最后一场前恒大球员赵旭日都登场亮相,可以说基于里皮对于恒大的了解,他也给予了这些国脚的最大信任。回到国内的这批国脚也非常疲劳,斯科拉里甚至表示,这些人现在还无法参加训练,处在极度的身体和心理的疲劳期。

  俱乐部对于球员的爱护、保护以及鼓励必不可少,恒大堪称典范。恒大早就有《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在国家队比赛中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国脚数次给予嘉奖。黄博文、曾诚都曾得到过嘉奖。然而这些好的做法并没有其它俱乐部学习,众人只知指责恒大豪购花钱买人,但从不学习恒大一些好的俱乐部管理方法,最后都也到了疯狂买人的程度。比如上港俱乐部本赛季疯狂买外援已文明海内外,可对于武磊在最后一场的拼搏精神却只字为题。

  武磊12强赛以来状态一直有起伏,“单刀不进”成了很多人嘲笑他的把柄,无论是联赛还是国家队,武磊也的确浪费了很多单刀机会,有的甚至是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机会。但没有了武磊,国足的单刀机会还有吗?董路近日就力挺武磊!在自己的自媒体说道:总说武磊单刀不进?结果是武磊不上了,也没单刀了!

  武磊是典型的东方人身体特质,身体比较单薄,经不起冲撞,力量小。但他又具备了很多独特的优点,那就是速度快,跑位好,而且意识一流,这些在目前中国的前锋里,已经是最好的了。而且武磊最大的特点就是勤奋,在前场经常靠自己的勤奋创造机会。卡塔尔最后一役,你还能看到已经跑出位置,而没有得到传球的武磊、急得只能仰天长叹。武磊的确很努力,他也很年轻,但他也有一颗为国拼搏的心。没有他最后的最后一个进球,国足何来战胜卡塔尔!请上港为武磊也颁发一块奖牌,因为在国足唯一为你们上港争得面子的只有武磊!

  上港请你为武磊发一枚奖牌!恒大嘉奖郑智等7国脚、你为何无动于衷?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51473.shtml report 2084 世界杯预选赛之旅已经全部结束,最终国足还是被淘汰。国足全体队员也都回国准备自己俱乐部的联赛,近日,恒大俱乐部发布嘉奖公告,授予郑智、冯潇霆、郜林、曾诚、张琳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