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宁市体育"三下乡"活动走进马山 后续将全市推进

  日前,2017年南宁市体育三下乡活动(马山站)在马山县体育馆举行。

  

2017年南宁市体育“三下乡”马山站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卢超 供图

  

2017年南宁市体育“三下乡”马山站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卢超 供图

  据悉,南宁市体育“三下乡”活动由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南宁市老年人体育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旨在促进县区中老年健身爱好者巩固锻炼技术动作以及提高健身指导水平。活动由南宁市派出资深指导老师下乡进行培训,各县区相关单位组织参训学员、落实培训场地等。

  此次2017年南宁市体育三下乡活动(马山站)设置了健身球操、太极剑等培训项目内容,主要是针对去年已经在当地培训推广的新项目套路的一些细节进行指导、规范,巩固和提高马山县中老年健身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2017年南宁市体育“三下乡”马山站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卢超 供图

  随着马山站活动的举办,随后整个9月,南宁市其他各县区体育下乡的分站活动也将陆续鸣锣登场。

  据介绍,近年来,南宁市体育局一改往年召集县区学员来邕集中培训的旧模式,根据社会实际情况调整思路,直接组织师资力量将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健身运动项目推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让县区民众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培训资源。今后南宁市体育“三下乡”活动仍将每年继续开展,并坚持因地制宜、按群众需求不断改进培训模式,为南宁市各县区培养出更多合格的体育健身指导骨干队伍。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80193.shtml report 1464 日前,2017年南宁市体育三下乡活动(马山站)在马山县体育馆举行。2017年南宁市体育“三下乡”马山站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卢超供图2017年南宁市体育“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