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冠一场爆胆!FIFA病毒都是笑话~

  美女小月陪您聊球

  嘿~大家好吗?出于对大家的想念,我又来头条嘚瑟来了,这一次能嘚瑟多久,完全取决于能红几个,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这周五大联赛来了,舆论造势最火的就是什么FIFA病毒,在我看来这就是一种人云亦云的说法,FIFA病毒确实存在,但不会在现在爆发!

  在赛季初期,国际比赛日能够很好的帮助球员调整状态,经过长时间的休息,球员很难找到状态,大部分都是通过以赛带练进行调整,这或多或少会牺牲球队的成绩,而国际比赛日的到来正好让球员能够更快的调整自己的状态。

  别跟我说什么长途旅途周折劳累,别扯什么球员体力不足,我就这么说吧,职业球员的身体不是咱们普通人,经过两个月的休息,他们更需要的是唤醒自己身体里沉睡激情。至于FIFA病毒带来的影响,我认为会在赛季中期爆发,那时候联赛、杯赛、欧战多线作战才会对球员产生负面影响。

  所以本轮大家分析的时候,可以将FIFA病毒的影响最小化处理。这只是是我一家之言,是我的看法,大家有异议可以提出,一起讨论~

  给大家带来一场英冠的分析,024:德比郡vs赫尔城

  德比郡作为当地最大的球会已经在英冠沉沦了多年了,球队这几年的雄心壮志也被磨灭不少,本赛季开局也是非常一般,5轮比赛2胜1平2负也就排在联赛中游位置。球队目前伤病情况还算OK,没有新添伤病号,整体阵容还算是比较完整的。球队在上一轮主场输给了升班马谢菲尔德联,球队主教练对现任首发不是特别满意,本场比赛强调要竞争上岗,球队上下气氛还是不错的,期望在主场能有一次反弹。

  赫尔城上赛季球队不幸从英超降级,本赛季英冠联赛还是以重新杀回英超为第一要务,球队本赛季开局也是表现不是特别令人信服,球队在主场是2胜1负表现不错,客场成绩直接是1平1负仅仅拿到1分。球队在8月31日压哨买进了5名球员,随后没有进行太多磨合就进入了国际比赛日,本场比赛球队的阵容配置以及球员选择还是让主教练比较头痛的,球队肯定面临着磨合与阵容打法适应问题。

  两支球队总体来说实力相差不是特别大,德比郡占据着一定的主场优势,而赫尔城客场也是非常颓势,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还是比较合情合理的。两支球队在之前的交手中,主队德比郡成绩相对来说也是不占优势,本场比赛的上盘由于有高水阻挡和历史战绩的原因,对于筹码的拉力不足,本场比赛还是比较看好主队德比郡能够打出。

  推荐:德比郡让半球上盘

  竞彩:胜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财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91737.shtml report 2006 美女小月陪您聊球嘿~大家好吗?出于对大家的想念,我又来头条嘚瑟来了,这一次能嘚瑟多久,完全取决于能红几个,这就是残酷的现实,这周五大联赛来了,舆论造势最火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