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北农民职业挨打17年,月入好几万,重量级拳王3拳都打不倒!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来自湖北安陆的谢水平16岁开始就和堂爷爷学习武功,练就了一身好武艺,家境贫寒的他从事过保安、门卫等工作,也自己组建过装修队,但这些都没能成为自己长久的工作。偶然的一次机会,谢水平接触了到了挨打这个行业,那时候的他在广州做装修工,一家超市举办活动,请台下的观众上台表演,他就表演了酒瓶砸头,没想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随后经过一些媒体的宣传,谢水平名气大增,慢慢找他表演的人越来越多,他也从街头走到了酒吧。活跃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而他的月收入也提高到了每月好几万。

  从2000年开始至今,谢水平走南闯北,从事挨打行业17年,被无数记重拳暴击,而打他的人中,也有一些武术高手,包括国内知名的重量级拳手姜航,但这些人都没能将谢水平打倒。成名之后的谢水平受到了很多人的非议,自己的妻女也不支持自己的工作,她们认为被人打实在有失尊严,对于妻女这样的态度,谢水平显得很无奈,他说,自己没什么本事,为了生存只能把尊严放一边,把这份工作当成糊口的本事,但挨打的时间长了,他越来越觉得挨打并不丢脸,也没有失去尊严,反而是在传递正能量,我就是要让大家看看在别人看来很低贱的工作,有人坚持了这么多年!

  也有很多佩服谢水平的人想拜他为师,但谢水平都一一拒绝了,“我不收徒弟,我很怕对方受伤。”谢水平说,挨打这个职业酸甜苦辣他都尝过。首先挨打这个职业如果没有好的功底很容易受伤,他无法保证别人不受伤;其次,会遭遇各种非议,他不希望别人重走他的老路。

  在笔者采访谢大哥的当天,他在朋友圈里宣布退出挨打行业,挨了17年打的谢大哥终于能够歇一歇了,以后,他将从事气功养生的工作,他想着把自己多年的经验传授给大家,让更多的人能够强身健体!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99812.shtml report 2251 来自湖北安陆的谢水平16岁开始就和堂爷爷学习武功,练就了一身好武艺,家境贫寒的他从事过保安、门卫等工作,也自己组建过装修队,但这些都没能成为自己长久的工作。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