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重金求帅,韩国队主帅前来应聘,又是一个卡马乔?

  在中超赛场上,如果球队长期不胜沦为保级状态,那么一定是风水出了问题。俱乐部最优先考虑的,就是换掉主帅——此人八字欲球队不合,走你……

  所以说,中超主帅,是个失业率很大的工作,如今的泰达,在李林生下课之后,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主帅,但是因为保级续约的苛刻条件,意大利名帅马扎里、德国名帅拉巴迪亚都在打听了一下行情之后,婉拒了这份工作。

  不过重赏之下必有猛夫,近日有消息称,刚从韩国国家队下课的德国名帅施蒂利克,接受了俱乐部提出的“保级续约”的条件,中超赛场再次迎来德系教头。

  施蒂利克和卡马乔的履历非常像,都是球员时期高光,转行当教练之后,无所建树,真不知道韩国队怎么想的,挑了他当主教练,12强赛先是被中国爆冷击败,随后又客场败给卡塔尔,不但自己被紧急下课,连一手推荐他的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也跟着辞职(忽然想问问,当初谁力挺卡马乔上位的)

  如今来泰达背锅,从执教世界杯出线球队直接到中超倒数第二球队,显然,还是为了钱,希望泰达能记住卡马乔的教训。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08803.shtml report 1198 在中超赛场上,如果球队长期不胜沦为保级状态,那么一定是风水出了问题。俱乐部最优先考虑的,就是换掉主帅——此人八字欲球队不合,走你……所以说,中超主帅,是个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