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婚诺伦力争卫冕成功 目标锁定进入明年莱德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8日,新婚不久的亚历克斯-诺伦最近表示个人生活状态的改变是他近期的制胜法宝,他即将回到赛场开启自己的欧米茄欧巡大师赛卫冕之战。

  2016年年初,诺伦的妻子在结婚前生下了两人第一个孩子,随后瑞典人迎来大爆发,一举在欧巡赛上赢得五场胜利,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2名。

  诺伦一直都被称为是巡回赛上最刻苦的球手,他在练习和系统培训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事业上收获了成功的他,此刻不仅是一个新晋奶爸,还与女友完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35岁的诺伦承认在打球上采取的新方法已经让他看到了一些成效。

  “这次就是我们的蜜月,太美了。我们之后可能会再去过一个真正的蜜月,但是这里的确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里,我认为只要是到这里打过球的人都会把它列为世界上最美球场之一。虽然我们的孩子已经一岁半了,但是结婚对于我们而言依旧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我虽然不觉得这种感觉会一直存在,但是我们那天与所有的好朋友和一些球手一起度过,感觉很好。可能女生会比较期待和看重婚礼,可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派对。我依旧热爱高尔夫,但是有了孩子和家庭之后,高尔夫肯定不会像自己单身或者是婚前那么重要了,我过去球可能打得太多了,练得太多了,导致我有点练习过度,心理上有些疲惫。现在我重回赛场感觉更加精力充沛了。”

  去年诺伦在这里夺冠,也是他第二次在克朗谢尔球场赢得比赛,并且还是他在2016赛季里4个冠军中的第2个。他在5月份的宝马PGA锦标赛上获胜。

  如果在这里第3次夺冠,那么他的欧巡赛冠军数将上两位数,诺伦坚称尽管自己在打球中采用了新方法,他还是一直都在精进,希望越来越好。“赢得比赛是很难的,球手需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我本赛季对自己能够把控比赛这一点感到很开心,有些比赛是我之前从来都没有打好过的比赛。我在美国的表现比过去稍有长进,所以我关注的不仅仅是取胜。”

  “球手需要在面对强者的时候也要打好比赛,我感觉自己在今年已经做到了这点,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开心,我一直都在拼尽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在过去几年里,我的情况的确不错,现在我要努力一直前进,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会竭尽全力,努力的练得更好,打得更好。”

  去年达伦-克拉克领域莱德杯欧洲队落败5天后,诺伦便在克朗谢尔球场夺冠,现在他已经把目标锁定在2018年的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这的确有些不同的意义,但是我们得去着眼每一场比赛,这是一场持久战。我将努力提高球技,如果我能够入队,我会义不容辞。”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13042.shtml report 1481  北京时间9月8日,新婚不久的亚历克斯-诺伦最近表示个人生活状态的改变是他近期的制胜法宝,他即将回到赛场开启自己的欧米茄欧巡大师赛卫冕之战。2016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