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未来四大潜力后场组合,库里汤普森只能排第三

  在本赛季总决赛时,杜兰特与詹姆斯就曾隔空怒怼过,杜兰特毫不留情面且讽刺性极强地说到 “我以及我们这支球队(勇士)都应该感谢感动詹姆斯,这主要是因为他开启了巨星抱团的先河!”

  针对杜兰特的言论,詹姆斯直言到“当年我去的只不过是一只普通的球队,不存在开创先河之说,我可不会加入击败自己的球队。”很显然这样的问题在大众面前谁都不愿意承认。

  然而当抱团这股潮水袭来时,联盟又有谁能够逃避呢?球迷们心中也有自己的标准!废话不多说抱团也罢,自己培养的也好。小编今天只想说说未来联盟的五大后场组合。

  福利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海丝冰雪大世界,发送“冰雪大世界”即可领取福建海丝冰雪大世界免费体验门票、季体验票、月体验票以及280元体验券!游玩项目多达40多种。

  NO.4: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

  被遗忘的利拉德总是可以靠强有力的表现,让全世界的球迷以及媒体打自己的脸。场均27分5.9助攻4.9篮板竟然连一个全明星都没有。要知道这样的数据,有时候都可以拿常规赛MVP了。后场搭配球员麦科勒姆也算是很给力了,最快进步奖,场均20分的球员,两干双枪就是季后赛门票最有利的有力保障。

  NO.3:勇士:库里+汤普森

  两个人都是历史上三分艺术大师级别的球员,本赛季又拿下总冠军,两门大炮的威力简直让整个联盟颤抖。但是小编不看好这对后场组合未来的发展前景,原因主要有两个1、在身体素质不是联盟翘楚情况下,手感式球员很难维系高强度的对抗。2、杜兰特的到来,水花兄弟的地位受到挑战,汤普森不是没有可能离开的可能。

  NO.2:奇才:沃尔+比尔

  这对组合为什么前景会比水花的原因在于,他们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爆发力都是联盟顶级,两个人都是得分与助攻一体式球员。目前他们还处在巅峰萌芽期,在上赛季,开局初奇才一路衰到底。而后竟然干到东部第二的位置,可见潜力非常不错。未来可期!

  NO.1:火箭:哈登+保罗

  二人是一场比赛都没打的超巨,很多超巨并非1+1>=2的。但是不管这么样,放在这里绝对是有他的原因的,两位联盟助攻场均和20+的球员,没有理由不被看好吧!如果没猜错,拥有两个大脑的火箭下个赛季将会把德安东尼的炮轰体系发挥到极致,而哈登也将有机会登上得分王的宝座,目前火箭唯一的缺陷是内线的问题,大前锋与中锋该如何去优化?

  至于那些很有潜力的新秀现在不去讨论了,主要是因为他们真的是一场NBA比赛都没打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16149.shtml report 2471 在本赛季总决赛时,杜兰特与詹姆斯就曾隔空怒怼过,杜兰特毫不留情面且讽刺性极强地说到“我以及我们这支球队(勇士)都应该感谢感动詹姆斯,这主要是因为他开启了巨星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