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别雪碧套装,国米17-18赛季第三球衣曝光

  著名球衣情报网站Footy Headlines今天曝光了国际米兰17-18赛季的第三球衣,上赛季饱受吐槽“雪碧球衣”彻底告别历史。

  

  上赛季第三球衣

  上赛季蓝绿渐变的第三球衣并不受球迷欢迎,就连莫拉蒂也对“雪碧”套装颇感厌烦(莫拉蒂批国米第三球衣:绿色带来坏运气)。

  

  本赛季第三球衣谍照

  这次曝光的新球衣采用了迷彩设计,整体以深色为主,并带有钛灰色伪装效果的不规则图案。胸前的赞助商依旧是倍耐力。这套球衣将在9月份正式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22590.shtml report 1127 著名球衣情报网站FootyHeadlines今天曝光了国际米兰17-18赛季的第三球衣,上赛季饱受吐槽“雪碧球衣”彻底告别历史。上赛季第三球衣上赛季蓝绿渐变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