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高尔夫奥运之队成立 窦泽成夺全运会第二金

  北京时间9月6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及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动员会,正式启动奥运备战工作;并宣布了首批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

  

  男队:

  队长:梁文冲

  队员:吴阿顺、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刘晏玮、张蕙麟,共7人

  女队:

  队长:冯珊珊

  队员:林希妤、鲁婉遥、阎菁、冯思敏、石昱婷、张维维、刘钰、刘艳,共9人

  据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管理规定(试行)》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队运动员选拔办法》选拔,主要参考运动员的世界排名和职业巡回赛资格,确定了奥运之队运动员名单

  9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天津蓟县盘山高尔夫球场举行的高尔夫球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组方面,北京男队的窦泽成打出69杆的出色发挥,决赛轮交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以4杆的优势夺得金牌

  

  香港队、上海队分列4、5位,海南队与辽宁队同以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六位,福建队、湖南队以及澳门队排在8-10位。

  女子组的比赛方面,由阎菁、鲁婉遥、叶雷以及叶莉英组成的上海女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凭借5杆的领先优势夺得金牌,阎菁打出了71杆,鲁婉遥打出了72杆,叶雷打出了72杆,叶莉英打出了80杆。

  

  冯珊珊本轮比赛当中打出了71杆,她所在的广东队总成绩856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了铜牌。海南队、天津队、云南队、湖北队、四川队以及香港队排名4-9位。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34726.shtml report 1630 北京时间9月6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及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动员会,正式启动奥运备战工作;并宣布了首批备战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