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网速递|女单决赛凯斯会师斯蒂芬斯 彭帅首进女双四强

  北京时间9月8日,2017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11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半决赛,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对阵史蒂芬斯,最终后者以6-1, 0-6, 7-5击败大威,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在另外一场“美国内战”中,赛会15号种子凯斯表现出色全场仅丢3局,耗时66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1/6-2战胜赛会20号种子范德维格,这同样也是她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单决赛。决赛将在凯斯与史蒂芬斯之间展开,也意味着本届美网将铁定诞生一位新的大满贯冠军得主。女双方面,彭帅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淘汰五号种子,晋级四强,这也是彭帅职业生涯首次进入美网女双四强

  

  大威是公开赛年代以来杀进美网女单四强最年长的选手,同时她的世界排名将在美网之后重返TOP5。大威上次杀进美网决赛还要追溯到2002年,今天,当面对比她小13岁的斯蒂芬斯时,一场青春和岁月的对决上演。第一盘,年轻气盛的斯蒂芬斯一上来就接连破发,以6比1先下一城。可大威经验老道,在保住自己发球局后,完全将比赛拉入自己的节奏之中,6比0干净利落的拿下一局。决胜盘两个人的较量才真正开始,战况激烈,相互破发。斯蒂芬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展现出了小将的勇猛无畏,十八般武艺接连使出让大威措手不及,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

  

  另外一场“美国内战”在凯斯和范德维格之间展开,本场的对决是两位90后选手之间的对话,而在此前的交锋记录中,凯斯一个月内三胜范德维格,占据极大心理优势。比赛过程也体现了凯斯的克星身份,迅速进入状态的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6-1、6-2仅用时66分钟便拿下比赛,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单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打响,无论谁取得冠军,本届美网都将诞生一位新的大满贯冠军得主。

  

  女双赛场传来捷报,八强战中,中国金花彭帅搭档印度名将米尔扎,以7-6(5)和6-4战胜赛会五号种子、巴博斯与赫拉瓦科娃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女双半决赛,这也是彭帅职业生涯首次来到美网女双四强。而中国金花张帅搭档詹皓晴组成海峡组合不敌赛会女双二号种子詹咏然/辛吉斯,止步八强。半决赛彭帅组合将向二号种子发起挑战,让我们祝她们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34784.shtml report 1748 北京时间9月8日,2017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11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半决赛,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对阵史蒂芬斯,最终后者以6-1,0-6,7-5击败大威,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