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获许可,将耗资5000万镑建训练场

  据ESPN报道,利物浦计划投资5000万镑建新的训练场,目前该计划已经得到了批准。

  

  今年2月,利物浦宣布他们计划把一队训练基地搬到柯比,也就是俱乐部青训营的所在地。他们将会搬离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自从20世纪50年代,利物浦就一直在此训练。据悉,他们计划在2019-20赛季开始使用新的训练基地。

  目前诺斯利城市议会已经批准利物浦,可以在此建立新的综合性训练中心,还要重新开发现有的青训基地,将其中一部分场地搬进室内,并铺上沥青。

  利物浦CEO莫尔在声明中写道:“为了让我们的一队和年轻球员在一起,新训练场的获批,让我们离这个目标又更近了一步。目前,我们的提案已经收到了很多当地居民和企业的积极反馈。我们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在,我们将向当地委员会提交更细节的建设方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54870.shtml report 672 据ESPN报道,利物浦计划投资5000万镑建新的训练场,目前该计划已经得到了批准。今年2月,利物浦宣布他们计划把一队训练基地搬到柯比,也就是俱乐部青训营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