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年度收官战 别克高尔夫精英赛-上海D、E组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8日星期五,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收官之战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率先决出了低年龄组别各组冠军,他们分别是:王亿文(男子D组)、魏天毓(女子D组)、房禹宸(男子E组)、邓皓月(女子E组)。单项挑战赛推杆和切杆的冠军分别由朱家乐、汪孝宜、刘宇婕、潘允杰、黄亚萱、王亿文、邓皓月、蒋晏博获得。同时,男子D组的温忻铼凭借他的绅士风度获得了组委会特别设置的阳光表现奖。

 


  获奖选手合影

  尽管天气又闷又热,但D、E组的小球员顽强地克服了天气因素完成了比赛。其中男子D组冠军王亿文今天在决赛轮中表现抢眼,抓了三只鸟,打出了35杆,是同组别中唯一一位打出负杆的选手,最终以72杆的总成绩斩获了冠军奖杯。尽管如此,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他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一般,最后一洞的时候推杆没有一次推进,“因为人家有一个长推推进了,有点影响到自己,最后紧张了没有推进。”

  男子E组冠军争夺在房禹丞与夏恺宸之间展开,两人在今天前8洞时还保持着并列的成绩,直到最后一洞,房禹丞捉到一只老鹰后才将冠军谜底揭晓。他也是D、E组唯一一个捉鹰的选手。

 


  王亿文、房禹丞与颁奖嘉宾合影

  上海本土选手魏天毓以8杆的优势斩获了女子D组的冠军。在7号洞,她果断出击,一杆就把球攻上果岭,最后保par结束了这一洞,“这个三杆洞,前面都是沙坑,如果大10码的话就下水了,小5码的话就进沙坑了,我觉得我胆子蛮大的。”她笑着对我们说。

  女子E组的小选手们,今天早早就结束了比赛,邓皓月不仅获得了该组冠军,还获得了单项挑战赛推杆的冠军。同组的刘宇婕则斩获了切杆冠军,乐观活泼的刘宇婕赛后兴奋地告诉我们,“我觉得参加这个比赛很好玩,我可以打球,还可以交新的好朋友!”

 


  邓皓月与刘宇婕

  至此,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上海站D、E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明日将迎来A、B、C组的决赛轮,12张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外卡的归属也将在赛后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D、E组选手放飞气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55886.shtml report 2387 北京时间9月8日星期五,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收官之战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率先决出了低年龄组别各组冠军,他们分别是:王亿文(男子D组)、魏天毓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