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昆仑山矿泉水成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白金赞助商 巧克力品牌M&M’s成斑马军赞助商 阿里体育携手一兆韦德

昆仑山矿泉水成

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白金赞助商

9月6日,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加多宝集团旗下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将成为球队的白金赞助商。双方签约5年,合作将从2017到2022年。据悉,此次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不仅赞助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及其下的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和小狼冰球俱乐部的球队,而且以官方指定饮用水的身份出现在KHL、MHL和CWHL的主场比赛上。

巧克力品牌M&M’s成斑马军赞助商

近日,文图斯官网宣布,与世界著名的巧克力品牌M&M’s达成了赞助协议。尤文图斯高官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说到:“M&M’s公司成为了我们的全球合作商,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赞助商大家庭,这家公司的创新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同样的我们也希望向这家公司传达尤文的理念。”

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总冠名

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9月7日,“徽商银行杯”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总冠名签约仪式在徽商银行合肥分行正式举行。今年比赛将于11月12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河区区长葛锐、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江运、徽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夏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阿里体育携手一兆韦德

打造体育培训机构

9月7日,FIBO(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大会上,一兆韦德健身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体育达成协议,将结合阿里体育的平台及一兆韦德行业内的优势,共同打造阿里体育韦德健身学院,在培训体育人才业务上大展拳脚。

美国体育电商Fanatics

融资10亿美元

9月7日,体育电子商务公司Fanatics CEO道格?马克(Doug Mack)表示,该公司已获得软银牵头的10亿美元融资,美式橄榄球联盟(NFL)和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参投。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约45亿美元。

Osports全体育

与深圳男篮续签三年

9月6日,体娱股份旗下体育视觉营销品牌Osports全体育传媒宣布与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成功续约,双方决定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继续携手打造俱乐部优质视觉形象。

ofo与国家电网上海公司

达成战略合作

9月5日,ofo小黄车和国家电网(上海)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两者将共同推进绿色出行,促进实现上海政府节能减排战略。国家(上海)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民与ofo华东运营总监胡云出席签约仪式。

孙杨混合接力夺本届第6冠

3届12金并列全运金牌榜第一

9月7日,孙杨与徐嘉余、闫子贝和李朱濠组队获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冠军,收获本届全运会个人第六冠,超越上届的五冠创造个人全运最佳战绩。这样三届全运会,孙杨的金牌总数累计达到12枚,追平广东游泳选手罗兆应,并列全运会总金牌榜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65176.shtml report 3700 昆仑山矿泉水成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白金赞助商9月6日,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加多宝集团旗下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将成为球队的白金赞助商。双方签约5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