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体彩20周年公益V跑即将开跑

重晚体育 体彩 阅读(0) 评论()

  重庆体彩20周年公益V跑暨爱心捐助行动即将上演,今天上午重庆晚报记者陪同重庆体彩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对四位即将接受捐助的儿童及家长进行了采访。

  在儿童医院的肿瘤科,重庆晚报记者看到了即将接受捐助的小明(化名),虽然他只能用一只眼睛看到我们这群“不速之客”,但他很坚强地对着摄像机镜头说:“自从我病了以后,爸爸很辛苦,这次能得到帮助,我很感激,等病好以后,我会好好帮助爸爸做事。”说起自己的最大愿望,小明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周围,然后说:“我最大的愿望是拥有一家遥控飞机,病好了我就能玩了。”

  

  据重庆晚报记者了解,本次重庆体彩20周年公益V跑暨爱心捐助行动将面向全社会招募3000名爱心跑者,参赛人员的报名费将全部用于公益捐赠,其中就包括直接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患疾儿童、贫困农村学子等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体,本次接受采访的就是患疾儿童。

  —— End ——

  文/ 赵映骥 编辑/鱿鱼小姐

  

sports.sohu.com true 重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66732.shtml report 883 重庆体彩20周年公益V跑暨爱心捐助行动即将上演,今天上午重庆晚报记者陪同重庆体彩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对四位即将接受捐助的儿童及家长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