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榜:恒大稳居第一,七连冠在望,降级队或换新帅为保级!

  北京时间9月8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正式打响,比赛在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之间展开。

  广州恒大主场3:1长春亚泰。第26分钟,郑智外脚背直塞,高拉特巧射变线后入网,恒大1-0亚泰;第58分钟,李学鹏造点,高拉特打进点球,恒大2-0亚泰;第61分钟,伊斯梅洛夫力压防守头球破门,帮助亚泰扳回一球,亚泰1-2恒大;第66分钟,郑智再送助攻,阿兰晃动后抽射破门,恒大3-1亚泰。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广州恒大依旧稳居第一,暂时领先第二名的上海上港11分,上海上港恐再难以撼动恒大统治地位,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分列第三至第七位,且各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不大,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也十分激烈;相比于亚冠门票的激烈争夺之外,保级球队竞争也不小,延边富德、天津亿利目前垫底,降级形势岌岌可危,近来又爆出前韩国主帅施蒂利克欲执教天津亿利,能否保住带领球队保级值得期待。

  在射手榜和助攻榜上,中超射手第一名仍为扎哈维,本赛季截至目前共打进了24粒进球,场均1粒进球的高效率让其他人难以追上,高拉特此役再入两球,稳居第二,射手榜其他球员中外援居多,武磊是本土最佳射手;相较于射手榜的尴尬局面,助攻榜上有多位国内球员上榜,情况稍显好看。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剩余的比赛明后两天还将继续上演,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496895.shtml report 1696 北京时间9月8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正式打响,比赛在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之间展开。广州恒大主场3:1长春亚泰。第26分钟,郑智外脚背直塞,高拉特巧射变线后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