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六大满贯|2018年波士顿马拉松 即将开始报名|代理服务

  本文来源公众号:二姑娘(iambulala222)

  这么久没发文章是有原因的:作为中登协的初级户外指导员 + 营地指导员,到了米国这个户外大国,怎能不去多走走看看呢?因此跑完波马之后,小二先去了大峡谷,然后花了五天半重装走了阿巴拉契亚小径(the Appalachian Trail)的 Amicalola Falls 到 Nantahala Outdoor Center 一段,共计 233 公里。就一直没有带电脑,也没法发推文了,所以这个前段时间出的新闻没有及时推给大家,实在抱歉。

  

  2017 年波马已然结束,高温的大坡马,用哀鸿遍野来形容也不为过,甚至有人说,如果这个比赛不是在波士顿,这场比赛将会成为很多人的绝唱。

  有人说,波马的魅力在于天气,前一天还酷暑难耐,第二天就寒风刺骨;

  有人说,波马的魅力在于起伏不断的赛道,没完没了的坡坡坡;

  有人说,波马的魅力在于观众,比如歇斯底里的卫斯理;

  有人说,波马的魅力在于赛道上的荣誉感;

  小二觉得,除了以上,波马的魅力还在于即便有 121 年的沉淀,他也仍年复一年的逐步完善自己,比如:报名从先到先得,到快着先得;比如:终点存衣车从 Boston Common 移至临近地铁站 Arlington 的 Boylston Street 上;比如:公布开始报名时间的日期提前了。

  

  往年,波马的报名时间需要在夏末才会通知,然而,2017 年波马刚结束没多久,波马官网就告知了,于美东时间 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举行的第 122届波士顿马拉松:将于 2017 年 9 月 11 日美东时间早上 10 点整(也就是北京时间 2017 年 9 月 11 日晚上 10 点整)开始报名

  报名规则依旧是 rolling admission,快的先报,报满为止。

  具体时间轴如下(以下时间均是美东时间,北京时间加12小时):

  • 2017 年 9 月 11 日上午 10 点,星期一:比 BQ 要求的时间快 20 分钟或者以上者开始报名;

  • 2017 年 9 月 13 日上午 10 点,星期三:比 BQ 要求的时间快 10 分钟或者以上者开始报名;(如果没有报满的话)

  • 2017 年 9 月 15 日上午 10 点,星期五:比 BQ 要求的时间快 5 分钟或者以上者开始报名;(如果没有报满的话)

  • 2017 年 9 月 16 日晚上 10 点,星期六:报名窗口关闭;

  • 2017 年 9 月 18 日上午十点,星期一:比 BQ 要求的时间快 0 分钟或者以上者开始报名;(如果没有报满的话)

  • 2017 年 9 月 20 日下午 5 点,星期三:报名窗口关闭;

      注:9 月 11-20 日的报名,不是先报先得;

  • 2017 年 9 月 25 日上午 10 点,星期一:如果名额还有的话,比 BQ 要求的时间快 0 分钟或者以上者,可以报名,手快先得。

  报名费:未公布

  需要补充说明的是:用来报名波马的比赛必须是2016年9月17日及之后参加的(比如:2016年北马)。

  2018 年的 BQ 标准:

  

  为方便达标的跑友,倾情推出代报名服务:

  报名费:1700元

  (预收报名费,多退少补,根据达标时间按顺报名,额满未报上的后续安排全额退款)

  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与护照统一):

  手机:

  电子信箱(必须能收发邮件):

  住宅地址(必须能收信件):

  邮政编码:

  BQ成绩:

  BQ成绩的赛事名字:

  紧急联系人资料(姓名-电话):

  服装尺码:

  职业:

  是否参加过波马?(次数):

  如参加过,提供以前参赛号:

  (资料请准确无误提供,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阅读原文 登记报名资料,)

  ??:后续连续跑四年波马的二姑娘会亲自带团跑波马,并提供在国内如何针对波马进行训练的指导。具体行程会在报名完成之后推出,需要补充说明的是:该行程不仅仅是观光购物,更是带你深度体验波士顿马拉松的魅力所在!

  

sports.sohu.com true 去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508404.shtml report 3754 本文来源公众号:二姑娘(iambulala222)这么久没发文章是有原因的:作为中登协的初级户外指导员+营地指导员,到了米国这个户外大国,怎能不去多走走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