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末去哪里?精武门招募mma小达人 与格斗达人零距离接触

  招募:真格斗体验

  

  在精武门参赛的运动员,都是国内顶尖的MMA运动员。说起MMA,那绝对是一项全能性的竞技体育运动。亚锦赛冠军郑晓亮就这么说过:“我们要跟举重比力气,跟铁人三项比耐力,还要跟飞人比速度。”可想而知MMA运动是最能培养一个人的综合能力。

  

  为了普及MMA运动知识,培养儿童对MMA运动的兴趣,提升儿童参与MMA运动的积极性,2017年9月10日,精武门综合格斗国际俱乐部将举办“儿童MMA”体验活动。在这里精武勇士尚志法、郑晓亮、乌力吉布仁、伊布格勒将与前来参加体验的小朋友们一同进行MMA练习和游戏互动。游戏有“轮胎竞速”、“绳梯协调”和“握手言和”等趣味游戏,都将充分展现选手的体力、毅力、与身体灵活性,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感受到MMA独特的魅力和乐趣。

  

  想让自己的孩子变得像他们一样强?你希望他们与国内顶级的MMA选手近距离接触?那请珍惜这不可多得的好机会,马上报名吧!在众媒体面前,你的小孩就是那个破茧成蝶的MMA小达人。前来报名的小伙伴还可获得精武门综合格斗国际俱乐部价值380元的体验券以及纪念品,可以免费在俱乐部学习最专业的格斗知识。

  

  精武门综合格斗国际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自由搏击、散打、柔术、MMA等综合性搏击俱乐部,这里有来自各国的冠军教练,也有国内最专业的训练场地与器材。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更勇敢、更健康、远离校园欺凌,那就先来报名我们的“儿童MMA”体验活动,让孩子完成走向勇敢的第一步。

  

  要求:男女均可 、12岁左右 、需家长陪同

  报名热线:15521370903

  地址: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圃奥体路818号南门第七区四楼A4单元

  时间:2017年9月10日 10:00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522412.shtml report 2735 招募:真格斗体验在精武门参赛的运动员,都是国内顶尖的MMA运动员。说起MMA,那绝对是一项全能性的竞技体育运动。亚锦赛冠军郑晓亮就这么说过:“我们要跟举重比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