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红球世锦赛傅家俊止步4强 威廉姆斯塔猜亚相会决赛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 巨星在线首页直播TV房间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7年泰国6红球世锦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傅家俊虽有单杆70+和60+,但仍3-7负于马克-威廉姆斯,止步4强。东道主泰国选手塔猜亚则7-3战胜了苏格兰新星麦吉尔,这样,威廉姆斯与塔猜亚相会决赛。

  傅家俊在小组循环阶段稳定出线,进入单败淘汰阶段后,首轮6-1大胜卫冕冠军丁俊晖,四分之一决赛6-5逆转多特,从而与威廉姆斯在半决赛中相遇。半决赛采用13局7胜制。

  威廉姆斯开场连胜三局,而傅家俊刚刚用单杆70分扳回一城,威廉姆斯又再次连胜三局,6-1手握大把赛点。傅家俊虽然在第八局打出单杆68分,又继续赢下第九局,连追两个赛点,但还是没能挽回全场。第十局随着威廉姆斯44-0胜出,傅家俊3-7告负,止步4强,而威廉姆斯闯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东道主泰国选手塔猜亚与苏格兰90后佼佼者麦吉尔相遇。塔猜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6-4再次战胜了2015年的决赛对手梁文博。

  今天这场比赛,首局塔猜亚单杆71分速胜,此后麦吉尔连扳两局反超。第四局塔猜亚再次火力全开,又是一杆71分,并顺势拿下第五局,3-2重新领先。第六局塔猜亚利用麦吉尔出现失误的机会,单杆39分单局逆转。第七局塔猜亚先得30分后虽然中断,麦吉尔也只打进一颗红球,塔猜亚将比分扩大至5-2。

  此时塔猜亚已经顺风顺水,他又赢下第八局,6-2获得赛点。麦吉尔虽然挽回第九局,但本土作战的塔猜亚随后稳稳拿下第十局,从而最终7-3战胜麦吉尔。继2015年夺冠之后,塔猜亚再次闯入决赛,这次他将与威廉姆斯争夺最后的冠军。 (CBSA 罗立平)

  9月8日 星期五 半决赛 13局7胜

  (实际两场的时间互换了)

  16:30 安东尼-麦克吉尔 3-7 塔猜亚

  19:30 马克-威廉姆斯7-3 傅家俊

  9月9日 星期六 决赛 15局8胜

  16:00 马克-威廉姆斯VS 塔猜亚

  冠军奖金约8万1千英镑,亚军约3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我的台球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532919.shtml report 1867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巨星在线首页直播TV房间。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9月8日,2017年泰国6红球世锦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傅家俊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