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第安纳女子赛汤普森高宝璟居首位 伍兹侄女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LPGA赛事印第安纳女子赛,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砖厂交叉口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高宝璟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29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打出66杆的莱克西-汤普森并列排名第一位,布鲁克-亨德尔森与打出70杆的莫瑞亚-朱塔纽佳并列排名第7位。夏莲-伍兹并列排名第30位。

  高宝璟在本轮比赛当中表现出色,她在2、3、4、5、6号洞以连续5只小鸟球开场,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高宝璟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29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打出66杆的莱克西-汤普森并列排名第一位。

  布鲁克-亨德尔森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她在5号洞力擒老鹰球,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鲁克-亨德尔森的状态有所回落,她只在11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70杆的莫瑞亚-朱塔纽佳并列排名第7位。

  夏莲-伍兹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夏莲-伍兹在16号洞结束了连续11洞的保帕,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30位。

  格林娜-皮勒尔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格林娜-皮勒尔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4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39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599139.shtml report 868 北京时间9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LPGA赛事印第安纳女子赛,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砖厂交叉口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