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的职业生涯的6次60+中,湖人从未输球!

  如果你要黑科比,你除了打铁和鹰郡事件,一定也还会提他是个球霸只顾自己刷分,不会带动队友赢球。就如上赛季布克的70分,最后时刻刻意的追求得分让很多人不齿。但科比也是这样的吗?这显然是球迷的印象流了,事实上,在科比的职业生涯的6次60+中,湖人从未输球!

  科比职业生涯一共拿下6次60+,六场比赛234投130中,命中率高达55.55%,足见科比拿高分时的效率之高。在对小牛的比赛中他三节比赛出手31次就拿到61分,对阵猛龙42分钟内46投28中拿下81分,对阵开拓者39投23中拿下65分,对灰熊37投20中拿下60分,对尼克斯31出手就拿到61分,打得尼克斯观众为他欢呼MVP,他效率最低的一场,就是告别战对阵爵士,年迈的科比50次出手拿下60分。

  对于一个巨星来说,职业生涯拿到几次60+都很困难,强如詹姆斯也只有一次61分,何况是六次,但科比做到了,并且都赢下了比赛。与詹姆斯的61,布克的70或者很多球星在垃圾时间依旧留在场上刷分不同的是,科比都是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得分。战小牛,拿到61分他在第四节垃圾时间没有继续留在场上,拿下81分,下半场落后17分的湖人全靠科比一人把比分咬回来,对开拓者,被压制的湖人依靠科比最后时刻三个三分,双绝杀致胜。谢幕战更是不用多说,虽然开场铁成狗,但最后时刻的科比,就是巅峰科,就如球迷所言,那是十年前的科比来看球迷最后一眼。

  所以科比有一句话从未欺骗过球迷,他在场上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胜利。为了胜利,他可以在球队没人的情况下狂得分,他可以在队友发挥出色的情况下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他也可以为了一个西区第八名牺牲自己的职业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冠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599738.shtml report 1514 如果你要黑科比,你除了打铁和鹰郡事件,一定也还会提他是个球霸只顾自己刷分,不会带动队友赢球。就如上赛季布克的70分,最后时刻刻意的追求得分让很多人不齿。但科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