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HL众球员出席媒体见面活动 首设中国元素环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桑佛德市)当地时间9月7日,在本次美国职业冰球联赛(NHL)球员媒体见面活动次日,作为NHL 最有价值球员之一——效力于爱德蒙顿油人队的康纳•麦大卫在通过NHL 中国官方社交媒体以中文向粉丝问好并预祝首届NHL 中国赛取得成功。去年夏天曾到访中国的麦大卫还表示希望再次到中国参观,而且向大家展示并没有生疏筷子的技巧,在“筷子叠冰球”挑战中,成功地把七个冰球叠起。

 

  凯恩在"筷子叠冰球"挑战中表现也相当出色,成功地用筷子叠起9个冰球,并接地气地用"6666"手势表示自己的兴奋。

 

  在活动中,Tylor还首次品尝月饼并赞口不绝。

 

  温哥华加人队球员Christopher Tanev享受活动过程

 

  亚利桑那土狼队的22岁小伙Max Domi,挑战环节中,Max在30秒内一口气把10个冰球全部叠起,创造了今天活动的最高纪录。他更用目前国内流行的"666"手势,为自己加油。

 

  即将跟随洛杉矶国王队(LA Kings)到中国比赛的Tanner Pearson更率先用中文跟各位球迷问好,并且向各位球迷展示NHL 中国赛上海站的定制T恤衫。另外,当被NHL冰球学校可爱的小学员问到"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时,外表硬朗的Tanner Pearson也表现出了可爱的一面,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卡通角色竟是兔八哥!

 

  初次使用筷子的圣路易斯蓝调队俄罗斯球员Vladimir Tarasenko表现毫不逊色,最终一共叠了7个冰球。除此之外,Vladimir Tarasenko还首次品尝中国传统月饼,并提前祝中国球迷中秋节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01755.shtml report 3280   (美国桑佛德市)当地时间9月7日,在本次美国职业冰球联赛(NHL)球员媒体见面活动次日,作为NHL最有价值球员之一——效力于爱德蒙顿油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