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鹰眼-阿瑟阿什球场20年!复刻海报致敬传奇球场

  2017年9月9日腾讯体育:每年8月底,因为美网赛事,位于纽约法拉盛区的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都会成为全世界球迷的焦点。

  2017年对于美网有着特殊意义,这一年是中央球场阿瑟阿什球场落成20周年。除了赛场内20周年的纪念标识,美网还玩了一把情怀,邀请20年前为赛事绘制海报的设计师出山,复刻当年海报,致敬传奇球场。

  20年复刻赛事海报

  走在比利··金国家网球中心,从场边布置的旗子,到球迷穿的纪念T恤,2017年美网赛事的海报图案随处可见。

  这幅颇具现代主义梦幻风格的海报出自美国当代艺术家皮特.麦克斯,他曾经为5次超级碗赛事以及2010年世界杯设计过赛事海报。而更有意义的是,20年前,麦克斯也曾为美网设计过一款极为相似的海报。

  1997年美网开赛前,组委会请麦克斯为比赛绘制赛事海报,而那一年,阿瑟阿什球场正式投入使用,麦克斯用新球场作为海报主体。今年9月,麦克斯即将年满80岁,在阿瑟阿什球场落成20年之际,组委会再次请麦克斯出山,为赛事制作海报,纪念阿瑟阿什球场20年。

  在色调和风格上,麦克斯延续了20年前的整体风格,改变之处在于新海报上球场拥有了顶棚,而20年前,阿瑟阿什球场并没有顶棚。

  世界最大网球场

  1997年,美网中央球场落成,为了纪念公开赛年代第一位美网冠军阿瑟.阿什,球场以此命名。

  20年前,阿瑟阿什球场能够容纳22547名观众,就算到了今天,也是世界能够容纳观众最多的网球场。2013年,为了避免连年赛事受雨水影响延期,美网官方决定启动为阿瑟阿球场加盖顶棚的计划。2016年,阿瑟阿什球场的顶棚正式投入使用,改建后的球场能够容纳23771人,再创新高。

  20年她还站在阿瑟阿什打球

  

  今年女单半决赛,36岁的维纳斯.威廉姆斯在阿瑟阿什球场1-2不敌斯蒂芬斯,遗憾无缘女单决赛。

  尽管如此,大威仍创造一项纪录。1997年阿瑟阿什投入使用的第一年,大威第一次踏上美网比赛的赛场,20年后的今天,大威依然出现在这里,她也超越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和妹妹小威,成为美网历史上参加美网最多的运动员。

  来源:腾讯体育,感谢原创作者!

  编辑:智仁、网喆;图片摄影:网络;美编:海强

sports.sohu.com true 成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04360.shtml report 2325 2017年9月9日腾讯体育:每年8月底,因为美网赛事,位于纽约法拉盛区的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都会成为全世界球迷的焦点。2017年对于美网有着特殊意义,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