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山东鲁能泰山VS江苏苏宁比赛前瞻

  赛事名称:中超 第24轮

  比赛球队:山东鲁能泰山VS江苏苏宁

  直播时间:2017-09-09 19:35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https://www.dongqiuzhibo.com/

  比分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om/goal/football.html

  经过长达三周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今晚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是两个老对手之间的交锋,而随着卡佩罗的上任之后,他与马加特这两大名帅之间的斗法,又为这场比赛增添了新的看点。在联赛进入冲刺阶段之时,此战能否全取三分,对鲁能争夺亚冠名额相当关键。

  对鲁能相对有利的是,未来两场比赛,马家军均是主场作战,分别是9日对阵江苏苏宁,16日打副班长延边富德,由于这两个对手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对低迷,所以马加特很清楚抢分的重要性,何况,后面鲁能将陷入三连客的困境,19日补赛对阵申花,之后分别对阵建业和权健,场场比赛都是硬仗,如果这两个主场战役不能收获满分,积攒信心,后面客场连战一旦出现闪失,冲击亚冠资格很可能功亏一篑。

  人员方面,鲁能阵中目前无伤病状况,王大雷和蒿俊闵两员国脚体能状态也保持不错,据悉两人将在周五抵达济南与球队会合,另外,四名U22国脚李海龙、魏敬宗、刘洋和刘军帅将在本轮联赛开始前返回队中,反观江苏苏宁方面,对方两名主力中卫李昂和杨博宇本轮将双双停赛,同时队长吴曦也有伤在身,能否参赛还存有变数,对手后防不稳,鲁能的胜算自然提升不少。本赛季首次交锋,鲁能客场1:2负于苏宁,送给对手联赛首胜,此役二度碰面,马加特铆足了劲要率队复仇

  马加特和卡佩罗,一位是德国铁帅,另一位是意大利铁帅,彼此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都在球队陷入危机时中途接手,都试图给球队注入更强硬的防守,两人之间的斗法也并非首次。此前,马加特和卡佩罗总共交手过4次,均出现在欧冠联赛中,马加特1胜3负战绩处于下风。不过,在谈到和卡佩罗的历史交手问题时,马加特表示,欧冠和中超不能进行比较,“卡佩罗是欧冠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之前他执教的都是欧洲顶尖球队,我们进行的是球队之间的较量,而并非两个教练之间的较量。我们彼此也相互认识,14天前在上海就曾见过面,当时也聊了很多。”而对于苏宁这个对手,马加特也给予了极大的尊重,“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强的对手,目前排名虽然不好,但是上个赛季展示了他们是联赛中第二强的球队。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苏宁展示了强大的战斗力,不但踢得好,成绩上也有好的体现。”

sports.sohu.com true 威扬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06724.shtml report 1443 赛事名称:中超第24轮比赛球队:山东鲁能泰山VS江苏苏宁直播时间:2017-09-0919:35直播网站:懂球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