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发布战苏宁海报:火力全开

  北京时间9月9日19:35,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赛前,鲁能,发布了预热海报,主题为:火力全开!

  

  鲁能海报

  海报以主帅马加特为首的鲁能队员全副武装,犹如特种部队一般,表现出了鲁能攻击线将要火力全开,拿下对手的信心。

  联赛战绩方面,山东鲁能22战11胜6平5负,积39分位居联赛第3;江苏苏宁易购队4胜9平9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此外,苏宁本赛季在联赛中战胜的第一个对手正式山东鲁能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07440.shtml report 551 北京时间9月9日19:35,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赛前,鲁能,发布了预热海报,主题为:火力全开!鲁能海报海报以主帅马加特为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