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壕!大巴黎攻击线总身价5亿,等一人复出还能更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第五轮比赛中客场5-1大胜梅斯,首发出场的四名攻击手总身价达5.07亿欧元!然而这还不是最贵的组合……

  

  昂贵的三叉戟

  昨天大巴黎CNM组合首次联手,再加上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他们加盟巴黎时的转会费加起来已经突破了5亿欧元:

  内马尔:2.22亿

  姆巴佩:1.8亿(明年强制买断)

  卡瓦尼:6500万

  德拉克斯勒:4000万

  

  别忘了还有德拉克斯勒

  然而主教练埃梅里还可以排除更贵的攻击四人组,如果用因伤缺阵的迪马利亚(加盟时转会费6300万)取代德拉克斯勒,那大巴黎攻击线的总身价将达到5.3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10455.shtml report 767 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第五轮比赛中客场5-1大胜梅斯,首发出场的四名攻击手总身价达5.07亿欧元!然而这还不是最贵的组合……昂贵的三叉戟昨天大巴黎CNM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