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亿妄为!大巴黎打法甲如大炮打蚊子,球迷:这么打内马尔会退步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法甲第5轮拉开战幕,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梅斯,最终,内马尔1传1射还制造了一个进球、卡瓦尼的梅开二度、姆巴佩首秀建功、卢卡斯破门,大巴黎5比1完胜梅斯,豪取开局5连胜,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是姆巴佩加盟大巴黎的首秀,他与内马尔、卡瓦尼组成的CNM组合首次亮相,备受关注。尽管配合上还稍显生疏,但这3个巨星还是展现了超强的攻击力,兵不血刃拿下比赛。加上德拉克斯勒,大巴黎如此豪华的阵容,羡煞欧洲各个豪强,但用来打法甲,似乎有点大炮打蚊子的味道,总觉得不那么尽兴。

  

  相比锋线,大巴黎的中后场则稍显“寒碜”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丢球就是很好的体现,蒂亚戈·席尔瓦不在场的情况下,梅斯轻轻松松就打穿了大巴黎的后防。而中场,莫拉塔已经35岁,马图伊迪又远走意大利,现在的配置恐怕会限制大巴黎在欧冠赛场的前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看到内马尔的比赛风格正在发生变化,与在巴萨时不同,内马尔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到球队的组织任务中。卡瓦尼的首个进球便是内马尔回撤到中场附近的拿球后,送出了一脚手术刀般的直塞,让卡瓦尼直接面对门将破门。

  

  大巴黎的第4球同样是内马尔在禁区前沿拿球后分到左路传中造成的。最后一球,更是内马尔技术与视野的完美体现:梅斯防线肋部拿球后转身摆脱球员的防守后,一脚过顶长传送到右边路,无人防守的穆尼耶敲到中路,卢卡斯抢点破门,这次进攻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仿佛看到了巴萨的身影,而内马尔在这次进攻的作用,如哈维、伊涅斯塔,亦或是现在的梅西。

  

  同时,我们看到内马尔现在踢得非常的放松、飘逸,相比在巴萨,不管是进攻还是组织,他的天赋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展现。不过,法甲目前的整体实力,还是无法和西甲相比的,只有到了欧冠这样的大舞台,才更能体现内马尔的作用。有球迷戏言:太轻松了,这样下去内马尔会不会退步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12629.shtml report 1746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法甲第5轮拉开战幕,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梅斯,最终,内马尔1传1射还制造了一个进球、卡瓦尼的梅开二度、姆巴佩首秀建功、卢卡斯破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