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女排悍将药检呈阳性!中国女排或将有望递补成大奖赛亚军

乐说体育 女排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8日,根据2017年女排大奖赛官方消息称:塞尔维亚女排选手安东尼耶维奇在总决赛上的药检呈阳性。这个在中国南京举办的大奖赛,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议论纷纷。

  作为第25届世界女排大奖赛,是国际排联(FIVB)一年一度女排盛事,各个国家的女排都十分关注这比赛。就连在海外的朱婷、郎平都特意赶回国参加者比赛。

  但塞尔维亚女排选手安东尼耶维奇的消息,已经是这个大奖赛上第二个药检未通过的球员,第一位是意大利女排选手塞拉。据说,两人的抽检血液中都被检测出含有兴奋剂成份的物质为Clenbuterol(俗称“瘦肉精”)。

  可能很多国人都对这个并不陌生,但结果还得等进一步的确认。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两位球员一旦被确认属实的话,中国女排姑娘或将上升为大奖赛的亚军。

  因为最终比赛的结果是巴西冠军,意大利获得亚军,塞尔维亚获季军,中国队名列第四。但在总决赛上,中国女排对阵塞尔维亚女排时,安东尼耶维奇作为主力二传在场上,而如果药检属实,那么不仅是她个人要面临禁赛处罚,塞尔维亚女排队得到最严重的处罚是在今年大奖赛的成绩被取消。

  而意大利女排的塞拉也是这样的情况,在对阵中国女排时多次上场。

  一旦上述所说的这两支队伍成绩被取消,那么第四名的中国女排将递补亚军。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20670.shtml report 768 北京时间9月8日,根据2017年女排大奖赛官方消息称:塞尔维亚女排选手安东尼耶维奇在总决赛上的药检呈阳性。这个在中国南京举办的大奖赛,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