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25轮人和或登顶 十年四地 从甲A上海德比到中超北京德比?

  中甲第25轮人和或登顶 十年四地 从甲A上海德比到中超北京德比?

  本周末,2017年中甲联赛将开始第25轮争夺,9月9日(周六)晚19点35分,排名中甲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因为在上场比赛中受伤,北京人和外援马西卡无法出战,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小将邓涵文归队,北京人和对获胜充满信心,北京人和明确表示本场比赛将全力争胜,为冲超目标而战,为球迷和受伤的马西卡而战。

  北京人和赛前海报如下:

  积50分的人和已经将自己与积分榜第三的石家庄永昌的积分拉大到7分!本轮石家庄永昌将在客场挑战赛季前狂投五亿被称为中甲恒大的深圳佳兆业,而北京人和的随后武汉卓尔虽然也在赛季前大肆买入,但如今已经基本失去冲超希望。

  北京人和获胜的希望极大,而石家庄永昌想要在客场取胜相对难度较大,毕竟深圳佳兆业赛季初投入巨大,虽然冲超希望渺茫,但必须要为高额投入的俱乐部做出交代,本场必然会全力死拼。北京人和很可能会在本轮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只要北京人和本轮能获胜,即便石家庄永昌也获胜,即便北京人和将在之后连续对阵石家庄永昌和深圳佳兆业,但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最后三轮对手不强北京人和也完全可以将7分的巨大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重返中超。

  北京人和联赛最后阶段对阵形势如下:

  本场对阵武汉卓尔是北京人和连续对阵五大强敌的第三场,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北京人和相继战胜了青岛黄海和领头羊大连一方,取得联赛四连胜后将自己与领头羊大连一方的分差缩小到2分。

  本轮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远征呼和浩特,队内两员大将博利和孙铂停赛,面对外援齐整的主队,领头羊想要获胜并不容易。

  这就给了北京人和登顶积分榜首的机会,因为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相互间战绩占优,如果北京人和能在主场如愿获胜,只要对手稍有闪失,北京人和就会反超对手成为领头羊。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北京人和是一支经历相当复杂的球队,这支球队源自1995年成立的上海浦东,在被中远集团收购后变身上海国际,在甲A时代大战上海申花,两队的大战成为中国职业化之后的首个城市德比!

  但因为多种原因,这支球队在最近十年漂泊不定,一直处于流浪状态。2006年1月10日,这支球队从东部的上海西迁到陕西西安。2012年1月6日,投资方变为人和集团的球队南迁到贵州贵阳。2015年12月21日,从中超降级的球队又北迁到首都北京。

  如果本赛季北京人和能完成冲超,将和北京国安上演中超北京德比。十年间,这支球队栖身东西南北四地,把德比战从甲A时代的上海打到了中超时代的北京,不得不说,北京人和是一支神奇的球队!

  中甲第25轮对阵形势如下:

  中甲第25轮对于北京人和完成冲超目标十分重要,能否在明年上演中超北京德比在此一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24040.shtml report 2425 中甲第25轮人和或登顶十年四地从甲A上海德比到中超北京德比?本周末,2017年中甲联赛将开始第25轮争夺,9月9日(周六)晚19点35分,排名中甲积分榜次席的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