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麦蒂入名人堂创历史 邓肯呼吁募捐灾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麦蒂入名人堂创历史

  今天早些时候,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由此,他也创造了一项历史,成为历史第一位在高中毕业就参加选秀、被NBA选中、又进入名人堂的球员。此前,名人堂成员摩西-马龙也是高中毕业后,改打职业篮球,但当时,他是被ABA选中,又因为NBA与ABA合并才进入NBA的。麦蒂在1997年NBA选秀大会上被猛龙在第9顺位选中,职业生涯共出战过93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2.7分钟得到19.6分5.6篮板4.4助攻。

  邓肯长文为灾民募捐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名宿蒂姆-邓肯在《球星看台》发文,呼吁民众为近期遭遇飓风灾害的灾民捐款。“我通常不会直接和媒体对话或是公开写些什么东西。所以,我现在算是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区……嘿,这是蒂姆……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出生和长大的地方——维京群岛,正在被厄玛飓风摧残着。这里的人们,很多都是我的老友,他们正在遭受着苦难。现在,时间就是生命……我已经立刻捐出了25万美元——帮助维京群岛进行暴雨的救援工作。现在,我向你们请求捐款,捐足第一个100万美元……我们可以祈祷,然后我们必须行动。”邓肯写道。

  老鹰主控丢失现金

  来自德国媒体的报道,在此前欧锦赛德国男篮不敌立陶宛男篮的比赛赛后,德国控卫丹尼斯-施罗德在回酒店的过程中,把2.1万欧元(相当于16万人民币)落在了巴士上。但之后,通过积极的寻找,施罗德找回了大部分钱,但却少了500欧元。而在面对媒体时,施罗德也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拿这么多现金的原因,他原本是想在特拉维夫,请球队的伙伴们吃晚餐的。

  威少舞伴右脚手术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球员卡梅伦-佩恩在当地时间周三成功进行了右脚手术,预计将在3到4个月内复出。上赛季中期,佩恩被从雷霆交易至公牛,2016-17赛季,他共为公牛出战11场比赛,场均出场12.9分钟得到4.9分1.5篮板1.4助攻。不过,在早先,有些绯闻却对佩恩相当不利。据悉,公牛管理层已对佩恩感到失望,无论未来他能否康复,球队都有可能将他放弃。

  迈卡威膝伤归期不定

  来自《夏洛特观察者报》的报道,黄蜂新援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八月接受了膝盖手术,目前尚未回归球场,而他是否可以在下赛季揭幕战前复出也暂不确定。据悉,该消息是从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口中透露出来的,他还表示,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将在下赛季伤愈后重回首发。上赛季,迈卡威在公牛场均上场18.8分钟,得到6.6分3.4篮板2.5助攻;迈基吉场均上场29分钟,得到9.2分7篮板1.4助攻。

  韦德巴特勒一起训练

  来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球员德维恩-韦德与森林狼球员吉米-巴特勒日前被拍到一起在加州的卡拉巴萨斯进行对抗训练。视频中,韦德还为巴特勒送出了一个空接扣篮。吉米-巴特勒在今年夏天被公牛交易至森林狼,作为芝加哥的前核心,他上赛季场均出战37.0分钟,能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而韦德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不过目前,韦德却深陷在买断传闻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25277.shtml report 1670 北京时间9月9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麦蒂入名人堂创历史今天早些时候,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式入选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