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健身房运营之道》新书发布会 作者罗格斯现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FIBO CHINA 2017上海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9月7日开始在上海开展。作为此次展会重要活动之一,《健身房运营之道》新书发布会8日隆重举行。作者赫尔曼·罗格斯先生亲临首发现场,分享健身行业提高客户体验,提升客户留存率的秘诀。出版方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出版方国药励展和赞助商泰诺健中国,以及行业领导者、专家、媒体悉数到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健身行业的经营之道。

  赫尔曼·罗格斯首先对健身行业的整体市场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健身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运动”之一,近10年来,健身人群每年都在持续增长。目前,就世界总人口大约2%~3 %的市场渗透率来说,市场还远未达到饱和。尤其是中国市场,总体渗透率仅在2%左右。未来10年,发展潜力巨大,获得显著增长的机会颇多。

  但他也同时提出,目前健身行业的客户忠诚度不尽人意。如何破解这个难题?赫尔曼·罗格斯认为,要从改变自身的工作流程和方式做起。他重点分享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二是利用好数字技术。赫尔曼·罗格斯还分享了书中所提到的客户经营与客户体验的10个要领,这些要领能够切实的帮助俱乐部清晰的定位经营理念,维护客户关系,寻找目标客户,还有如何保持长久的盈利等。

  活动现场,赫尔曼·罗格斯结合书中内容和多年管理经验,就健身房导致用户流失的根本问题所在,客户归属感的理解与提升,健身房教练在客户经营中的重要作用,精品健身房受大众喜爱的原因所在,健身房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等问题与现场媒体和读者进行了进一步分析和探讨,让现场的每一位都受益匪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37262.shtml report 1049  FIBOCHINA2017上海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9月7日开始在上海开展。作为此次展会重要活动之一,《健身房运营之道》新书发布会8日隆重举行。作者赫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