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巡奖金王领跑欧洲大师赛次轮 吴阿顺69杆晋级

  

  吴阿顺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周五在瑞士克莱恩斯希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 Golf Club)打平本届欧洲大师赛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3杆(-7),以一杆优势上升至这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比赛的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首次角逐欧洲大师赛的中国名将吴阿顺连续第二轮交出69杆(-1),排在并列第41位,顺利挺进决赛。

  世界排名第98位的澳大利亚长打好手亨德擒获了1只老鹰和4只小鸟,没有吃下柏忌,以63杆的佳绩收杆,以127杆(-13)的总成绩夺走了36洞的单独领先,有望填补一年之前在延长赛惜败给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én)的遗憾,成为继2014年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之后又一位赢取欧洲大师赛的亚巡赛球手。

  “我就是努力打得比平常更加保守一些,我有几杆打得非常幸运,要是推杆再好一点点,那将会是很美妙的,但是你能够带着63杆的成绩离开,这都是了不起的,”本周正在追逐个人职业生涯第10个亚巡赛冠军、第2个欧巡赛冠军的亨德表示。

  这位44岁的上届赛事亚军本周还得到了太太亲自背包的大力支持,不过他的孩子们都在佛罗里达的家里待着。面对艾尔玛飓风正在前往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亨德承认,他的头脑并不是只想着高尔夫,“鉴于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有点担心在佛罗里达的孩子们。我们昨天晚上都在熬夜,努力找到一些对付突发事故的计划。我认为,他们会离开那里,不值得冒这个风险。”

  本赛季初在约堡公开赛夺得个人第5个欧巡赛冠军的南非球手达伦-菲恰特(Darren Fichardt)也打出了无柏忌的63杆,以128杆(-12)的总成绩跃升至第2位。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66杆)、澳大利亚球手托德-辛诺特(Todd Sinnott,66杆)、巴拉圭球手法布里奇奥-赞诺蒂(Fabrizio Zanotti,65杆)一道以131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12位的卫冕冠军诺伦交出67杆(-3),与首轮并列领先的“雪茄王”西蒙尼斯(73杆)一道以137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2位。

  世界排名第325位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拿到1只老鹰和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取得138杆(-2)的总成绩,与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67杆)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41位,第一次参加欧洲大师赛便获得了晋级。

  另外一位昔日的世界高尔夫一哥卢克-唐纳德以71杆(+1)收杆,以139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4位。

  欧洲大师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0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7人晋级决赛,然而世界排名第16位的英格兰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72-70)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难现2015年勇夺欧洲大师赛冠军的状态,在前两轮(76-72)之后以八杆之差无缘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45760.shtml report 1672 吴阿顺顺利晋级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ScottHend)周五在瑞士克莱恩斯希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