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项目推介】2017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权益招商项目挂牌公告

  受北京中京阳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委托,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为2017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权益招商项目公开征集意向合作方。现对项目正式挂牌,所有信息以挂牌内容为准。

  

  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起源于具有三十余年发展历史的“全国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1984年,原北京市自协副主席杨桂林先生被奥运精神感召,为普及自行车运动,自筹资金创办全国第一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

  

  2017年,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在“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基础上创办“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旨在设计更为丰富的自行车娱乐休闲项目,迭代更新、传承经典。2017家庭健康营比赛日程安排为:20日下午新闻发布会,21日健康营活动日。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将通过国家级高水平的业余赛事运作,影响更多的中国民众了解自行车、热爱自行车,让自行车运动成为时尚的生活方式走入每一个中国家庭。

  

  同时以自行车旅程的视角展现城市与乡村美景,成为国家“美丽中国”项目的重要展示平台,带动地区体育文化旅游经济发展。

  

  项目经过前期的筹备,第一站开幕赛预计将于5月20日于四川省成都市落地,其他城市还在意向接洽中。

  

  更多权益内容请登录以下网址进行查看:

  https://sire.sports.cn/ptdt/2017/0418/204020.html

  ?如需转载,需要得到我方许可。

  联系方式

  曹志伟 13436462015 010-83143021

  The End

  关于我们

  联系人

  张娅迪: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46104.shtml report 1632 受北京中京阳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委托,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为2017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权益招商项目公开征集意向合作方。现对项目正式挂牌,所有信息以挂牌内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