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9号新闻汇总|备战新赛季

  

  湖人球员今日训练照

  今天湖人官方发布了球员们的训练照,莺歌 库兹马 祖巴茨 约什哈特等都参与了训练。

  

  球哥发布新单

  

球哥今天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Melo Ball 1 (Ft. Kenneth Paige)。其歌词内容与自己的三弟拉梅洛有关。

  

  库兹马:对于我而言新赛季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守

  近日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做客NBA记者Joey Ramirez的播客,在他的播客里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防守问题。

  “防守,我觉得如果我有一双可以看到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眼睛,我希望我会以一个攻防全面的球员而著称与联盟,新秀赛季会很艰难,你要打很多比赛,每天需要防守各种各样不同的人,所以对于我来说,防守现在是最重要的。当你有了防守之后,进攻总会有的。”库兹马说道。

  库兹马同样谈起了球队新的文化。

  “球队现在的气氛很棒,我们每天都有着积极的能量,”库兹马说道,“这里的文化和过去已经不一样了,我认为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转自虎扑)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49172.shtml report 2493 Ⅰ湖人球员今日训练照今天湖人官方发布了球员们的训练照,莺歌库兹马祖巴茨约什哈特等都参与了训练。Ⅱ球哥发布新单球哥今天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MeloB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