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出手速度仅次于库里和汤普森!鲍尔新赛季能否得分爆炸?

  据相关数据统计,湖人队控卫郎佐鲍尔的投篮出手速度需要0.47秒,和三分王库里汤普森相差不大,两人的出手速度分别是0.40秒和0.45秒。鲍尔的出手速度如此之快,是不是也意味着他在投篮方面有足够的优势,可以像库里和克莱一样随时都能得分爆发呢?

  

  理论是这样的,不过鲍尔的自身条件和身处的湖人队阵容环境却不允许。球哥的定位是什么?从选秀之前到现在来看,他被视为一个天才传球手,天赋异禀的组织后卫,视野极其开阔,人到球到指哪里打哪里!

  而湖人队为了选中他而交易拉塞尔,不是球爹的吹牛功夫所致,而是魔术师看中了他的组织才能,并且湖人队需要这样的人才来带领球队,发起进攻。从夏季联赛的8场比赛来看,球哥在湖人队作为一名控卫,他改变了整支球队的风格和文化,再没有比他更适合控卫了。

  

  就湖人阵容来看,全队组织能力强的几乎没有,除了球哥之外就只有兰德尔了。湖人队需要一个精于组织,善于传球和阅读比赛的球员,因为阵容所有人都有进攻能力,并且他们不比球哥差,缺少的是进攻机会。

  英格拉姆是侧翼的一个威胁点,得分手段几乎接近全能,经过一个夏天的努力,已经练就一身得分本领,只需要球哥给英格拉姆传球,给他球权给他机会。兰德尔是一个组织型的大前锋,他可以传球,不过和球哥比起来中间可能还差了两个拉塞尔。为了避免失误过多,球交给球哥是最好的选择。

  

  洛佩慈是一个高低位都能够得分的球员,低位有技巧,高位有精准的中投和三分球能力,他需要的是球哥给他喂球。波普就更不会玩球了,防守是他的第一任务,第二点就是和队友搭配反击快下得分。

  还有祖巴茨,布鲁尔,罗尔邓以及小南斯等人就需要鲍尔的配合了!湖人队中无人能够代替鲍尔的位置,如果球哥专注于得分,那么湖人队别说进季后赛了,连西部前十都困难。

  

  再说,鲍尔得分也是一件困难的事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大学期间一直都很好,保持在40%以上,但是在夏季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却惨不忍睹,尽管他有较快的出手速度,但是类似于11中1的三分球命中率恐怕不敢在常规赛中出现。

  对于球哥来说,他要的只是胜利,不局限于得分,而库里和汤普森却必须得为勇士续上火力才能取胜,三人的定位不一样。并且,球哥在场上的作用,不仅仅是数据就能够体现出来的,他下个赛季如果能够场均10分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49862.shtml report 1798 据相关数据统计,湖人队控卫郎佐鲍尔的投篮出手速度需要0.47秒,和三分王库里汤普森相差不大,两人的出手速度分别是0.40秒和0.45秒。鲍尔的出手速度如此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