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看环中国晋中“云竹湖”赛段精彩直播的点击这里!

晋中体育 阅读(0) 评论()

  万众瞩目的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晋中“云竹湖”赛段比赛还有三天就要开赛了,本次赛事采用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报道。如果您不能够来到现场亲身感受,也不必遗憾,只要您在9月12日早上8点30分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晋中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直播,进入直播入口,就可以看到清晰的直播画面啦!

  本次直播由皓森科技创视直播提供技术支持,您还可以通过微视晋中、晋中发布等微信公众号以及登录优酷网、野途网、盟主直播观看赛事的同步直播。欢迎大家积极关注,感谢您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晋中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54312.shtml report 563 万众瞩目的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晋中“云竹湖”赛段比赛还有三天就要开赛了,本次赛事采用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报道。如果您不能够来到现场亲身感受,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