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淀“橙色旋风”在北京市足协杯比赛中以4比0横扫对手,提前晋级半决赛!

在今天下午刚结束的

北京市足协杯小组赛

第二轮比赛中

海淀区直机关足球队

以4比0大比分战胜

军桥安保足球队

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闯入到半决赛

祝贺他们!

  

9月9日下午进行的北京市足协杯比赛,由军桥安保足球队与“橙色旋风”海淀区直机关足球队之间展开较量,谁赢得比赛就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并晋级半决赛。军桥队队员年龄明显年轻,开场就大举进攻,但是先进球的却是区直机关,上半场开赛不久,利用7号郭重的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55号刘浩然头球得分,区直机关取得梦幻般的开局,紧接着区直机关又由11号祁宏鹰打进一粒任意球和刘浩然打进一脚精彩远射,半场结束区直机关3比0领先进入到下半场,还是利用反击,17号张驰助攻55号刘浩然过掉对方门将打空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海淀区直机关足球队4比0获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进入到半决赛。

  

北京市足协杯半决赛将在9月17号(周日)下午15:00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届时希望大家继续为橙色旋风-海淀区直机关足球队呐喊助威。

  

  

  

  局竞体科、区体总/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65039.shtml report 1881 在今天下午刚结束的北京市足协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海淀区直机关足球队以4比0大比分战胜军桥安保足球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闯入到半决赛祝贺他们!9月9日下午进行的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