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克林体育邀您助力“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

  今天是9月9日,是公益日,一贯助力儿童快乐骑行的良心企业赛克林体育特发起捐款活动,号召大众助力“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落地到公益实践中,将小爱汇聚成大爱,帮助留守儿童温暖度过冬日。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秋天,天气逐渐转凉,于在城市中生活的人们而言,告别了似火骄阳,生活好一番惬意。但是,很多山村的留守儿童却开始忧心未来,因为秋天已经到了,冬天不会遥远。由于经济的受限,很多山村的留守儿童没有一双温暖的鞋子,小脚丫饱受寒风的威胁,变得通红甚至皲裂。

  留守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赛克林体育的此举旨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并以自己平台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呼吁广大群众热心“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赛克林体育在发展过程中,不仅致力于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以及儿童平衡车大赛的赛事举办,亦热心公益活动,并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文化,在发展过程中,不忘承诺,不改初心,在让“全民健身”理念得到落地的同时,致力于儿童“快乐骑行,健康成长”,为儿童的成长生活增加更多趣味。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让我们携手赛克林体育,共同参与“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的成长保驾护航。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77036.shtml report 1089 今天是9月9日,是公益日,一贯助力儿童快乐骑行的良心企业赛克林体育特发起捐款活动,号召大众助力“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落地到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