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主裁制造争议点球改判 鲁能主场暂0-0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26分钟,刘彬彬头球击中门柱。第40分钟,塞恩斯布里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先是判罚点球,随后又改判角球。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少赛一场的鲁能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三位,亚冠资格争夺战中占据着有利的位置。近3个主场全胜,此役面对保级的苏宁,鲁能势必要报首循环客场遭遇苏宁读秒绝杀之仇。苏宁虽然有两名后防球员李昂和杨博宇因累积黄牌停赛,但是他们间歇期前势头良好,联赛下半场7轮比赛取得了3胜3平1负的成绩,从半程“副班长”的位置一路攀爬,已经领先降级区5分。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塔尔德利伤愈复出搭档佩莱,王彤回撤担当右后卫;苏宁方面,塞恩斯布里首发与张晓彬和周云组成3中卫。开场第6分钟,王彤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佩莱禁区内推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蒿俊闵长传将球转移到右路,刘彬彬得球内切至禁区前低射,顾超倒地没收。第19分钟,苏宁中场直塞,马丁内斯禁区内脚后跟回做,拉米雷斯迎球低射近角,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20分钟,王彤助攻上前轻推,佩莱接球后漂亮的背身挑传,球越过苏宁整条防线,王彤禁区内得球劲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马丁内斯边线附近遇到吴兴涵、刘军帅等3名鲁能球员的夹防,最终被从身后放倒,主裁判顾春含向吴兴涵出示了一张黄牌,下一场比赛吴兴涵将会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从慢镜头回防看,吴兴涵的动作够不上一次犯规,反而刘军帅的动作更大。

  第26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出,佩莱将球顶到门前,刘彬彬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在右侧门柱上弹出。第34分钟,塔尔德利从左侧边线附近一路带球至禁区前分向右路,刘彬彬传中,第一点被吉翔顶出,外围的刘军帅插上推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40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塔尔德利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的塞恩斯布里并未抬起的手上稍稍变线出了底线,主裁判顾春含鸣哨判罚点球,苏宁球员提出异议,主裁判在和助理裁判沟通后,改判角球。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17-吴兴涵、3-刘军帅(U23)、22-蒿俊闵、21-刘彬彬;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1-刘震理、2-李松益、13-张弛、16-周海滨、32-刘洋(U23)、33-金敬道、34-李海龙(U23);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541):1-顾超;28-杨笑天、5-周云、6-塞恩斯布里、12-张晓彬、13-陶源;33-汪嵩、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24-吉翔;9-马丁内斯;

  替补:30-张思鹏、8-刘建业、11-谢鹏飞、19-黄嘉俊(U23)、21-曹海清、31-高迪、40-戈伟。

  主裁判:顾春含。

  黄牌:鲁能:24’吴兴涵、42’郑铮;苏宁:8’汪嵩、36’吉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77598.shtml report 1307 北京时间9月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26分钟,刘彬彬头球击中门柱。第40分钟,塞恩斯布里禁区内手球,主裁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