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满意球员表现不满意结果 赞卡佩罗世界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 张凤菲
  • 手机看新闻

 

 


 闪电体育济南9月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 张凤菲)今晚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马加特赛后表示,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但对于结果却并不满意。

  750 1对于本场比赛,鲁能尽管有多次威胁性很大的射门,但均为收获进球。马加特满意于队员的表现,但结果还是不太尽如人意,“今天我们面对的是防守型球队,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事实上我们也确实制造了非常多的射门机会。尽管他们有着水平很高的外援,但整场比赛我们占有了相当高的控球率,大雷也基本没有什么扑救的需要。只是最终没有成功地把皮球踢到球门里去,要不就是打中门柱,要不就是滑门而出。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很遗憾。”

  同时马加特进一步指出,没有最终收获进球可能与草皮也有关系,“从我的角度没有看出射门是不是有被干扰,毕竟客观条件不是太好,草地有些松。也没有看清场地是否影响到球的路线。”

  当被问及对方外援塞恩斯伯里首发出场,球队进球显得异常困难时,马加特表示,“每一场球的比拼都是不同的,今天面对的对手排兵布阵就是以防守为主,只留单前锋,面对这样一只球队,首先要做到制造得分的机会,才能战胜他们。”

  随后有记者问到对卡佩罗的评价,马加特称赞卡佩罗是世界级的教练。

  而在客队发布会现场,苏宁主帅卡佩罗表示,“和之前预料一样,比赛很困难,同样我们取得了想要的结果,非常高兴球员的表现。作为主队来说,鲁能有很多机会,同样我们也有相对应的机会,有些反击的机会没抓住,我对整体的结果很满意。”

  在被问到跟鲁能主帅马加特在中超相遇有什么特别感觉时候,主帅卡佩罗表示,自己和马加特在亚足联参加峰会时相遇了,“当时我俩坐的很近,所以关系挺好。我同样不会去评价我们的球员,我只希望看到球队这样战斗的精神就可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99466.shtml report 1181 闪电体育济南9月9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于渤张凤菲)今晚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马加特赛后表示,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但对于结果却并不满意。75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