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最佳球员奖争夺进入白热化 斯皮思对决好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如果追击者不是乔丹-斯皮思,那么你会说2017年美巡赛的年度最佳球员的竞争已经结束了。他的朋友和24岁的同事贾斯汀-托马斯有五个胜利,其中包括一个大满贯赛事,显然要比乔丹斯皮思的三个赛事冠军和一个大满贯冠军要来的有说服力度得多。对于乔丹-斯皮思来说,现在要是想实现反超,就必须赢得当地时间下个星期的宝马锦标赛和紧随其后的巡回锦标赛。

  但是显然,乔丹-斯皮思的意志和野心要比外界想象的强大的多,自从泰格-伍兹之后,24岁的美国小飞侠是这个方面的最强大的运动员之一。实际上,尽管光芒被贾斯汀-托马斯盖了过去,但是连续两场季后赛当中排名第二位,也展现出了乔丹-斯皮思最近一段时间当中火热的竞技状态。

  一年中的年度最佳球员奖赛竞争激烈,总是很好的——特别是对于观众来说。POY(年度最佳球员奖)或许不如大满贯冠军来的那么“值钱”,但是也是在世界排名榜上名列前茅的一个重要标志。年度最佳球员奖也是对于名人堂、以及年度第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的重要前瞻,拿下杰克-尼克劳斯奖杯肯定是美巡赛当中的每一位球员的梦想,因为这具备着巨大的说服力——是由球员投票决定的。

  年度最佳球员奖有助于将玩家的特殊个人表现与特定年度相关联。这就是为什么2016年将永远属于达斯汀-约翰逊,2015年属于乔丹-斯皮思,2014年属于罗里-麦克罗伊,回顾自1948年以来拿下年度最佳球员奖的球员们,本-侯根四次获奖,杰克-尼克劳斯五次获奖,汤姆-沃森六次获奖,泰格-伍兹就更加可怕了,他拿下过11次这个奖项。

  也许年度最佳球员奖真正重要的最好的证据是当他们相信选民错了的时候,在1950年,山姆-斯内德拿下了11个冠军(但是没有大满贯赛),并且在洛杉矶公开赛的季后赛中打败了本-侯根,他还五次拿下了比赛的亚军,而且赢得了瓦顿奖杯。但是,仅赢得了一场比赛的本-侯根则是在接近致命的车祸中复苏了回来,在大开眼界的梅里恩举办的美国公开赛上拿下了冠军,随后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我还是不认为这是对的。”山姆-斯内德在1991年对《洛杉矶时报》的弗雷德-罗夫莱多表示,“今天不会发生,因为他们只是记录在你身上。”

  PGA巡回赛仍然使用保密投票来确定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归属,这也让其中的一些失败者失去了意义。1990年,格雷格-诺曼赢得了两场比赛,两次排名第二位,在17场比赛中获得了11次10强的成绩,并获得了瓦顿奖杯。但是,年度最佳球员奖被授予了韦恩-列维,他拿下了四个冠军(包括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不过,他除此之外只打进了一个前十名,23次参加比赛9次无缘晋级。

  在1996年,菲尔-米克尔森拿下了四个冠军,但是球员们选择了汤姆-雷曼,后者拿下了两个冠军,却是在英国公开赛和巡回锦标赛。迄今为止,菲尔-米克尔森从来没有拿下过年度最佳球员奖。

  在本赛季,达斯汀-约翰逊和松山英树都拿下了四个冠军,但是却不包括大满贯赛事的胜利,只有乔丹-斯皮思可以与贾斯汀-托马斯相抗衡。目前在积分制度的系统下,乔丹-斯皮思需要在最后两场比赛当中至少进入前9位,当然了,如果他能够背靠背夺冠,他不仅有机会拿下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并且有可能超过达斯汀-约翰逊重回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宝座,并且锁定瓦顿奖杯。可以说,这可以被认为比贾斯汀-托马斯在夏威夷打出59杆、以及在美国公开赛打出创纪录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更加让人印象深刻。

  无形的计票也有利于乔丹-斯皮思,他的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地位”显然要高于贾斯汀-托马斯的美国PGA锦标赛,虽然不可否认,2017年已经是一个戏剧性的,也许对于贾斯汀-托马斯来说很有意义,但是乔丹-斯皮思显然是经历了重返巅峰的颠簸。

  不过换句话说,贾斯汀-托马斯也可以赢得接下来的两个赛事,进而拿下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让他自己成为继全盛时期的泰格-伍兹之后,最无悬念的年度最佳球员奖的获得者。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清楚的是,叙述越好,年度最佳球员在高尔夫球场中的地位越高。 而在一个罕见的周末,考虑到乔丹-斯皮思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一个真正特别的赛季还没有结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99672.shtml report 1808 北京时间9月9日,如果追击者不是乔丹-斯皮思,那么你会说2017年美巡赛的年度最佳球员的竞争已经结束了。他的朋友和24岁的同事贾斯汀-托马斯有五个胜利,其中包括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