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战报+积分榜 大连一方客胜呼和浩特 与人和携手冲超大局初定

  2017年9月9日,中甲联赛第25轮共有七场比赛进行。

  在下午的比赛中,积分榜倒数的两支球队均在主场告负,积分榜垫底丽江飞虎在最后时刻因为一个争议点球2比3不敌梅州客家,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保定容大主场0比1送给新疆客场首胜。

  在晚上进行的五场比赛中,积分榜排名前三的球队均取得胜利,领头羊大连一方客场1比0战胜呼和浩特,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主场1比0小胜武汉卓尔,积分榜第三的石家庄永昌客场1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另外两场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2比2战平青岛黄海,上海申鑫凭借补时第8分钟的进球2比2战平浙江毅腾。

  本轮战罢,青岛黄海和深圳佳兆业分别被北京人和甩开10分和11分,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已经退出冲超集团。积分榜第三的石家庄永昌与北京人和有7分差距,虽然北京人和将在之后两场比赛中连续对阵石家庄永昌和深圳佳兆业,但之后的对手实力偏弱,基本能保住自己的领先优势。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携手冲超大局初定!

  领头羊大连一方的客场赢得十分艰苦,可以说是大部分时间场面落后,张翀还扑出了对方一个点球。

  大连一方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为:1-张翀、2-王万鹏、5-费拉里、6-朱晓刚、8-朱挺、9-穆谢奎、11-孙国文(84’24-韩旭)、12-周挺、15-金强、20-汪晋贤(90’27-单鹏飞)、26-崔明安(64’ 4-李帅)

  比赛精彩瞬间

  开场第2分钟,朱挺右路传中,准确找到无人防守的孙国文,可惜孙国文停球稍大,错失良机。第13分钟,裁判判罚费拉里禁区内手球犯规,呼和浩特获得点球,但达维打向中路的点球被张翀在倒地的情况下用脚挡出,大连一方大难不死!

  第22分钟,朱晓刚外围打出一记高质量远射被朱子林扑出。第23分钟,大连一方后场长传,呼和浩特后防解围失误,右路获得单刀机会的穆谢奎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朱子林,禁区外右脚巧射破门,球穿越对方门将后滚向球门,对方后卫追到门前还是慢了一步,与皮球同时入网,大连一方客场1比0领先!

  第32分钟,一方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崔明安主罚被朱子林没收。第40分钟,朱晓刚外围再次远射被朱子林扑出。

  下半场第49分钟,一方获得反击机会,穆谢奎个人带球突破后,禁区右路一脚大力劲射被朱子林挡出。

  第72分钟,一方连续在对方禁区制造混乱,可惜未能形成打门。第77分钟,朱晓刚起球传中,穆谢奎停球后小角度抽射被朱子林化解。

  第79分钟,呼和浩特队员桑戈尔头球打入一球,但因为属于越位位置回拿,进球无效。第83分钟,穆谢奎前场抢断后带球远射高出。

  最后,在顶住了呼和浩特的反扑后,大连一方客场1比0击败呼和浩特。

  中甲实时积分榜:(统计截止至9月9日21:30)

  大连一方近期赛程预告

  9月17日 大连一方 vs 杭州绿城

  9月23日 上海申鑫 vs 大连一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700613.shtml report 3386 2017年9月9日,中甲联赛第25轮共有七场比赛进行。在下午的比赛中,积分榜倒数的两支球队均在主场告负,积分榜垫底丽江飞虎在最后时刻因为一个争议点球2比3不敌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