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伍兹现身美网球公开赛;老米小麦BMW翻身希望渺茫!

  精彩内容

  √1、美国网球公开赛现虎影,伍兹带孩子应援纳达尔

  √2、老米小麦要瞎,BMW锦标赛翻身仗实在难打

  2017年

  9月9日

  美国网球公开赛虎影

  伍兹带孩子应援纳达尔

  北京时间9月9日,泰格-伍兹回到美国公开赛上——只不过这是网球的美国公开赛。

  14个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星期五晚作为15个网球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的贵宾,出现在了纽约的包厢之中。

  当纳达尔在半决赛中对阵德尔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的时候,伍兹带着一儿(查理)一女(萨姆)观赛。

  《今日美国报》指出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伍兹也坐入了纳达尔的包厢。那一次纳达尔被法比奥-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打败。

  至于说到返回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的机会,伍兹上个星期在推特中就发布了一则视频,并且说医生已经批准他,可以训练劈杆了。

  

  伍兹现身美国网球公开赛(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9月9日

  老米小麦要瞎

  BMW锦标赛翻身仗实在难打

根据数据统计,下一周芝加哥举行的BMW锦标赛,历史上最多时,只有4位积分排名前30位之外的选手冲上去,拿到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这肯定意味着,不仅当前积分排名前五位——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达斯汀·约翰逊、松山英树和乔恩·拉姆是安全的,那些积分排名第六位到20位的选手也基本上不用担忧。

当前,里奇·福勒、马克·利什曼、保罗·凯西、布鲁克斯·科普卡、帕特·佩雷兹、丹尼尔·伯格、查利·霍夫曼、乔纳森·维加斯、凯文·基斯纳、布莱恩·哈曼、亚当·哈德文、贾斯汀·罗斯、马特·库查尔、凯尔·斯丹利、凯文·查培尔都处于这个榜单之中。

但是,排名位于21位到30位选手就有些危险了。比如去年,里奇·福勒在前往BMW锦标赛的时候积分排名22位,结果他只获得并列第59名,积分排名下滑到31位,仅仅因为0.57分之差,与东湖失之交臂。

韦伯·辛普森、帕特里克·瑞德、拉塞尔·亨利、路易斯·乌修仁、杰森·杜夫纳、亨里克·斯滕森、布兰登·斯蒂尔、杰森·戴伊、加里·伍德兰德和泡沫男孩比尔哈斯处于21位到30位的警戒区。

十分明显,31位到40位选手具有最大的翻身可能。今年的胜利者——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在这份榜单之中领头。

而菲尔·米克尔森处于36位,前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舍尔(Billy Horschel)处于38位。联邦杯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的情况也不怎么那么乐观,因为他只排在51位上。

巡回锦标赛的席位有多么重要,相信已经强调了多次,首先,理论上所有30位参赛选手都有机会赢得联邦杯。与此同时,他们也将锁定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以及三站世锦赛、球员锦标赛、2017-18赛季所有邀请赛的资格。

  

小麦翻身仗艰难(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701158.shtml report 3362 精彩内容√1、美国网球公开赛现虎影,伍兹带孩子应援纳达尔√2、老米小麦要瞎,BMW锦标赛翻身仗实在难打2017年9月9日美国网球公开赛虎影伍兹带孩子应援纳达尔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