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麦迪仍受质疑?现役5新生代球星早锁定名人堂:3人手握冠戒

ZONE 麦迪 NBA 球星 阅读(0) 评论()

  入选名人堂是作为一名NBA球员的终极荣誉,而2017年名人堂又新添11名成员,这其中职业生涯无法夺下哪怕一枚总冠军戒指的麦迪应该就是最受争议的球员,至少直至目前仍会有不少球迷认为麦迪根本就没有进入名人堂的资格。

  相比起麦迪,像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吉诺比利,卡特和诺维茨基等现役老将几乎已经是毫无争议地锁定名人堂的入选资格。但今天我们所要谈论的是,在新生代球员中(30岁以内)谁已经是拥有锁定进入名人堂的资格?

  斯蒂芬-库里,勇士

  年龄:29

  生涯数据:22.8分,4.4篮板,6.8助攻,1.8抢断,0.2封盖

  生涯荣誉:4次入选全明星,得分王,2次总冠军,4次最佳阵容,最佳新秀,2届常规赛MVP

  预测:现在退役锁定入选

  对于库里,他几乎打破了所有现存的三分记录,这样的球员还不足以入选全明星?更何况如今库里已经手握两座总冠军和常规赛MVP奖杯。

  就算如今库里突然决定要退役,他依然会是名人堂首轮投票毫无争议的人选。

  凯文-杜兰特,勇士

  年龄:28

  生涯数据:27.2分,7.2篮板,3.8助攻,1.2抢断,1封盖

  生涯荣誉:8次入选全明星,4次得分王,总冠军,7次入选最佳阵容,最佳新秀,FMVP,常规赛MVP

  预测:现在退役锁定人选

  如果忽略杜兰特叛逃的事实,就算他现在就选择退役,入选名人堂也不会是问题。

  在生涯荣誉上,杜兰特也继乔治-格文,张伯伦,乔丹和艾弗森之后成为NBA历史上第5位至少夺下4次得分王头衔的球员。而加盟勇士后更是夺下生涯首座总冠军奖杯。

  在生涯荣誉这点上,杜兰特毫无疑问已经符合名人堂的任何标准。而在得分数据上,杜兰特职业生涯场均27.2分也是仅次于张伯伦(30.1),乔丹(30.1)和埃尔金-贝勒(27.4)的存在。更何况杜兰特还有高达60.8%的真实命中率。

  作为现役联盟准第一人,杜兰特入选名人堂肯定是轻而易举的事。

  詹姆斯-哈登,火箭

  年龄:28

  生涯数据:22.1分,5篮板,5.7助攻,1.5抢断,0.4封盖

  生涯荣誉:5次入选全明星,4次最佳阵容,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

  预测:无限接近锁定入选

  或许如果不是因为哈登的迷失,2012年总决赛雷霆已经夺下一座总冠军奖杯。如果上赛季夺下常规赛MVP的是他而不是威少,哈登也许就能锁定入选名人堂的资格。

  就目前来看,哈登要成为锁定名人堂席位的传奇球员仍需要努力。

  虽说防守端确实够差,但在进攻端哈登就是最不可思议的存在,他的三分命中率和在控卫位置上的打法完全颠覆外界对得分效率的认识。至少上赛季火箭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有哈登的存在。

  如果没有哈登,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永远不可能成功。

  科怀-伦纳德,马刺

  年龄:26

  生涯数据:16.4分,6.2篮板,2.3助攻,1.8抢断,0.7封盖

  生涯荣誉:2次入选全明星,总冠军,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4次最佳防守阵容,最佳新秀,2届最佳防守球员,FMVP

  预测:无限接近锁定入选

  伦纳德只花了6个赛季就成长到超级巨星的高度。虽说仅有2届全明星经历,但作为现役攻防两端最均衡球员的伦纳德已经是夺下一座总冠军和FMVP奖杯。

  “在我看来,伦纳德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这是今年季后赛首轮主教练波波维奇对伦纳德的评论。

  但这位年仅26岁的小前锋已经连续两年夺下最佳防守球员奖项,而正因为他在进攻端的成长才让马刺在后邓肯时代仍能轻松稳住季后赛席位的重要因素。

  就算接下来赛季无法再夺得总冠军,但只要伦纳德能继续保持这样稳定的发挥,退役后入选名人堂不应该是问题。

  威斯布鲁克,雷霆

  年龄:28

  生涯数据:22.7分,6.2篮板,7.9助攻,1.7抢断,0.3封盖

  生涯荣誉:6次入选全明星,2次得分王,6次入选NBA最佳阵容,最佳新秀,MVP

  预测:现在退役锁定入选

  就算年仅28岁,不过在上赛季砍下场均三双的威少可以说完全能锁定入选名人堂。

  威少不仅打出一个MVP赛季,更是有2次夺下得分王,而场均三双很大程度上就是他锁定名人堂的重要荣誉。对于新赛季,威少仍是常规赛MVP的最有利竞争者,但笔者认为未来夺下一座总冠军奖杯才是威少最应该冲击的主要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705737.shtml report 3951 入选名人堂是作为一名NBA球员的终极荣誉,而2017年名人堂又新添11名成员,这其中职业生涯无法夺下哪怕一枚总冠军戒指的麦迪应该就是最受争议的球员,至少直至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