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最大克星其实是他,至今保持对红魔的不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曼联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曼联在客场最终和对手战成了2:2平,遗憾的结束了此前英超保持全胜的记录。而比赛之后非常生气的穆里尼奥没有和对方的教练马克休斯握手就直接返回了更衣室,球员们看起来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是非常的遗憾,就连有着不错发挥的博格巴和卢卡库等人对于结果也不是很满意。

  

  虽然都知道曼联的实力比斯托克城要强很多,但是如果细心点会发现其实斯托克城的阵容也是非常厉害的,现在英超球队中斯托克城拥有这最多获得过欧冠冠军的球员,沙奇里在拜仁拿过欧冠,赫塞在皇马也拿过欧冠,让这些冠军球员在一起踢球的话球员们是非常自信的,而且拿过欧冠冠军也肯定是见过大场面,所以即使面对曼联这样的球队,他们也有足够的韧性。

  

  这场比赛之后,一个人堪称曼联的克星,那就是斯托克城的主帅马克休斯,作为球员时期也非常辉煌的代表人物,在来到了斯托克城之后他的球队面对曼联至今保持不败,具体的战绩是两胜三平。而且在联想到联赛第二轮他们还在主场战胜了温格的阿森纳,可以说现在的陶工主场绝对不再是以往人人可欺了。

  不过曼联方面也不用过于担心,球队中国脚很多,在打完国家队比赛之后难免会出现球员疲惫的现象也是难免的,而且现在他们和曼城同分也是处于争冠的有利位置,相信接下来穆里尼奥肯定会做出针对性的调整来让球队走向正轨。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761228.shtml report 1211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曼联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曼联在客场最终和对手战成了2:2平,遗憾的结束了此前英超保持全胜的记录。而比赛之后非常生气的穆里尼奥没有和对方的教练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