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或迎第3位皇马巴萨功勋主帅:一个比一个名气大!

  

  前巴萨主帅—恩里克

  中超正在进行第24轮比赛的较量,对于申花来说,球队已经不能再输了,如果稍有不留意,很可能就会掉入降级区,这对于上赛季取得亚冠资格的上海申花来说,是绝对不接受的。或许申花高层已经准备换帅了,最近多家媒体报道,中超或将迎来又一名世界级名帅,而且这位教练名气和实力不输中超任何教练。

  根据《每日体育报》、《全市场》、《记录报》等多家知名媒体的报道,中超上海申花正在寻找一名下赛季的知名主帅,而他们的目标瞄准了刚刚从西甲豪门巴萨离任的功勋教练恩里克,而且强调双方在过去数个小时内进行了密切接触和沟通,申花希望借此了解恩里克执教申花的可能性,这让人十分期待。

  恩里克是毫无疑问的世界级名帅,在巴萨期间,他获得了极高的成就,率领巴萨获得过欧冠冠军以及西甲联赛、国王杯、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等冠军,在最新的世界教练排名中他也高居第2位,如今他赋闲在家,完全有可能接受申花邀请,重返教练岗位。如果他能成功来华执教,他将成为中超第3位皇马或巴萨的主帅!

  

  前曼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

  如今中超联赛的主帅大多数都颇具实力和名气,特别是西甲豪门、被称为世界最强2队的皇马和巴萨的前任主帅,已经有2位在中超执教,其中包括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曾经就作为皇马主帅打造了出色的进攻体系,38场比赛狂进102球被传为佳话,但是最终没能带领球队取得冠军,而另一位主帅名气比佩莱格里尼更大。

  

  前英格兰主帅—佩德罗

  那就是现今苏宁的主帅卡佩罗,这位世界级名帅曾经也执教过皇马,他曾率领银河战舰取得了西甲冠军。如果恩里克最终能加盟申花,中超联赛将迎来第3位皇马或巴萨的功勋教练,加上众多欧洲豪门主帅来到中超,不得不说,如今的中超影响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中国足球强悍的一面逐渐展现!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764096.shtml report 1592 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中超正在进行第24轮比赛的较量,对于申花来说,球队已经不能再输了,如果稍有不留意,很可能就会掉入降级区,这对于上赛季取得亚冠资格的上海申花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