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2岁金左手再尝冠军滋味 6红球世锦赛威廉姆斯折桂

  

  马克·威廉姆斯在泰国曼谷举行的“Sangsom”世界6红球锦标赛决赛中,以8比2击败主场作战的塔猜亚·乌努夺得冠军。

  世界排名第17位的威廉姆斯几乎统治了整场决赛,他击败泰国的塔猜亚夺得350万泰铢(约合81,000英镑、68.5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这是自2015年威廉姆斯夺得世界元老锦标赛冠军以来赢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塔猜亚·乌努曾经在两年前夺得这项邀请赛的冠军。他在决赛中以单杆71分拿下首局,四局过后两位选手打成2比2平。两届世界冠军威廉姆斯接下来控制了比赛的后半段,以最高单杆得分50分连胜6局,此期间总共只让对手得到30分。

  

  “来到这里时我没抱有任何夺得冠军的希望,”42岁的威廉姆斯表示,“我一直在坚持战斗,最终能够夺得一个冠军我非常开心。今天是我本周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天。我并没有追求单杆高分,只是努力拿下每一局。”

  本赛季,威廉姆斯采用新的训练方式来提升自己的水准,“多年来我都没怎么突破过16强,所以本周取得这样的成绩连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我在泰国和中国的比赛中赢得过很多奖金,并且成为了一个成功的旅行家。”

  世界排名第39位的塔猜亚,赢得了130万泰铢的亚军奖金。他说到:“马克(威廉姆斯)打得十分出色,我抓不住任何机会,而在我出现失误的时候他总是应对得非常好。”

  

  转载自 小牛满分

sports.sohu.com true at台球汇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771554.shtml report 1423 马克·威廉姆斯在泰国曼谷举行的“Sangsom”世界6红球锦标赛决赛中,以8比2击败主场作战的塔猜亚·乌努夺得冠军。世界排名第1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