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24轮一战定江山:天津权健掌控亚冠谜团之剑

  中超前两名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又赢球了,在联赛还剩六轮的情况下,这两支球队获得两个亚冠名额,将不成问题。剩下的两个,将是谁呢?与其期待上海申花在足协杯中夺冠,还不如看中超的三四名到底落到谁的手中。

  目前来看,有五支球队绞杀: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广州富力、北京国安。昨晚,山东鲁能虽然没有在主场拿下江苏苏宁,但是他们少赛一轮,依然占据进军亚冠的主动权。

  在中超24轮当中,最为关键的一战,不是河北华夏幸福与广州富力的对决,而是天津权健与贵州智诚的较量。为何这样说?一旦天津权健输球,那么贵州智诚将积36分,并且也是少赛一轮,如此,贵州智诚也将加入到亚冠的争夺战当中。

  同时,贵州智诚后边的对手除了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剩下的就是河南建业、江苏苏宁、天津亿利、长春亚泰、延边富德这样的实力或状态相对不强的球队。在赛程上,贵州智诚相对于其它五支球队,将占得先机。

  而一旦天津权健获胜,他们的积分将达到41分,在赛程相同的情况下,超越山东鲁能来到积分榜第三,如此亚冠名额也将相对明朗化。那就是权健与鲁能,以及河北华夏幸福与广州富力的胜者,进军亚冠的希望最大。

  所以说,天津权健掌握着亚冠谜团之剑:是让亚冠球队进一步明朗化,还是扑朔迷离化,就看今晚卡纳瓦罗球队的表现了。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zuqiu618】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773531.shtml report 1487 中超前两名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又赢球了,在联赛还剩六轮的情况下,这两支球队获得两个亚冠名额,将不成问题。剩下的两个,将是谁呢?与其期待上海申花在足协杯中夺冠,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