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大师赛第三轮未完赛 亨德居首吴阿顺列第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2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的克莱恩谢尔河畔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现场受到气候影响,斯科特-亨德在打出+2没有完赛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者两杆领先的优势。

  澳大利亚人带着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进入到第三轮的比赛当中,但是遭遇到了艰难的一天,在两个小时和24分钟的时间里,他在前13个洞当中交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英国的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和巴拉圭的法比里济奥-扎诺蒂、以及南非的达伦-费查尔德特是距离他最近的挑战者,他们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卢卡斯-拜杰雷达和马库斯-弗雷泽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8杆,排在他们的后面。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已经完成了15洞的比赛,当地时间下午七点25分的时候,现场因为灯光太暗而暂停比赛。瑞典人亚历山大-比约克、泰国的通差-贾第和南非的理查德-斯特恩的第三轮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星期天上午8点开始。

  “我们开始的时候,我们回来之后都很平静,那里真的很冷。果岭有点粗糙,所以我只是想耐心,每个人都在努力保持低杆。”斯科特-亨德表示,“明天回来的时候,有一些很好的洞可以完成,所以我们将看到我们将如何在最后一轮之前保持好自己的位置。我会像我一整个星期表现的那样来完成明天的比赛,如果足够好的情况下,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一些什么。”

  澳大利亚的另外一位选手马库斯-弗雷泽打出了66杆的成绩,其中包括1个老鹰球、4个小鸟球和2个柏忌。丹麦的卢卡斯-毕雅格德今天打出了67杆,包括7个小鸟球和4个柏忌。

  吴阿顺在比赛被迫中断之前完成了比赛,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三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手感不减,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5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781720.shtml report 918 北京时间9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2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的克莱恩谢尔河畔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现场受到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